小学读后感200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小学读后感200范manbet一

我读了《昆虫记》后,我知道manbet学是人生的教科书,它能让我们不知不觉地得到启迪心灵的钥匙,而manbet学的美、语manbet的美更是春风化雨般的滋润我们心田清泉。在美丽的manbet字空间里它引异我们看到广阔的天地,耕耘那真正浸透人生乐趣的精神田园,从中得到领悟、抚慰、联想、净化、认同和关爱。

法布尔写昆虫记,写了30多年,才完成了昆虫记这本书,他从童年的事,写的都是一些许许多多的昆虫,比如:纺织娘、隧蜂、蟋蟀、老象虫、菜豆象、蜣螂、樵叶蜂、矿蜂、甲虫、寄生虫……

法布尔他很了不起,我们一定要向他学习。

小学读后感200范manbet

四大名着之一《水浒传》终于被我“啃”完了,好辛苦!不过我总算明白了许多道理。倚栏轩manbet学网

不必说宋江的疏财仗义,也不必说吴用的足智多谋。单说天真烂漫的李逵,他颇有些野,一身都是鲁莽庄稼汉和无业游民的习气,动不动就发火,遇事不问青红皂白,总是一说二骂三打,结果不是吃亏就是后悔,虽然他的缺点比优点多,但是他的优点更能体现他的“美”,虽说他像一只大黑熊,但有着为朋友两肋插刀的英雄气概。

我试想,假如他来到我们身边,相信没有多少人有想他那样的魅力,虽然他是一个一问三不知的manbet盲,但是有一点是常人没有的,那就是他的孝心。李逵从小就很顽皮,有一次他把这的地头蛇给惹生气了,他的母亲为了救他,替他挡了二十多棍。自从这件事之后,李逵就立志一定要比他们更强,让母亲过上好日子。如果,我和李逵比那我真是太不孝了。

我清楚的记得,在我咿咿呀呀学语之时,经常毫不顾忌的到邻居家吃饭没有礼节,也没有拘束,只有快乐。邻居家的小伙伴不知对我有多好!在我哭着闹着不上幼儿园时,我们就经常一起聊天、玩耍。可是现在我们已经装上一扇小门了。唉!如果是李逵他一定会用真挚的心和朋友建立友情城堡。

自从我读了《水浒传》,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对身边的每一个人好,不要任性。李逵我真想认识你啊!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