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语manbet读后感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二年级语manbet读后感范manbet一

格尔达和加伊是好朋友,有一天加伊去广场滑雪,遇到了白雪皇后,从此后,加伊忘了格尔达,跟着白雪皇后走了。

格尔达很伤心,决定去寻找加伊。一路上,她克服了巫婆的遗忘魔法,感化了强盗的女儿,得到了热心的芬兰女人的帮助,战胜了白雪皇后的小兵,找到了加伊。

格尔达见到加伊,开心地扑了过去,可加伊冷冰冰毫无反应。格尔达伤心得痛哭起来,眼泪流到加伊的身上,融化了加伊心底的邪恶碎片,加伊终于认出了格尔达。他们一起手牵手,快乐地回家了。

这个故事告诉了我们,遇到困难不要放弃,要坚持。

二年级语manbet读后感范manbet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就给我讲过《狼来了》的故事,我有些印象。最近,在我翻阅自己的藏书时,又看到了这篇童话,使我深有感触……

这篇童话中的主人公是一个小牧童。他每天赶着羊群到山顶去放羊。由于太闷,他想出戏弄村民的恶作剧。第一次他喊“狼来拉,狼来拉……”,结果村民拿起锄头等工具,赶到山顶,才知道是小牧童的恶作剧。小牧童很得意,感到很好玩,于是就有了第二次、第三次……,村民们已经知道是小牧童故意制造的,久而久之,就都不去理他啦。有一天狼真的来了,他拼命地叫喊,村民们却没有一个来,没有人相信他的话了,他被狼吃掉了。是他自己断送自己的生命,他能怨谁呢?

这个童话使我想到了“诚信”。一个人要生存,要进步,就必须要有“诚信”,它是为人之道,做人之本。“诚”就是诚实,老实,“信”就是信用、守信。如果一个人有“诚信”那么他会得到领导、同事、亲朋好友的信赖,会愿意与你交朋友,当成知己;如果一个人失去了“诚信”,那么他会失去一切,甚至自由和生命。

做人要有“诚信”,树立“诚信”观念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