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manbet轩manbet集读后感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曹manbet轩manbet集读后感范manbet一

朋友们,你们听说过曹manbet轩吗?他是我国着名的作家,他的作品曾多次获奖。从前年开始我就喜欢读他的作品。尤其是讲是一个叫桑桑的小男孩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故事。

如《草房子》这本书,我就是百看不厌。草房子是一本桑桑接触教育记叙manbet。 桑桑是一个特别的人。又如在《秃鹤》这篇中,桑桑是一个很顽皮的男孩。在《纸月》这篇中,桑桑是一个勇敢的男孩。在《红门》这篇中,桑桑是一个会化敌为友,珍惜朋友,胆小而又知错能改的男孩。

总之,桑桑是一个特别的人。他曾经把家里煮饭用的锅砸了,去买鸽子;他曾经在大热天穿着棉袄,棉裤和棉帽在同学们面前尽情表演;他曾经用家里的蚊帐去打鱼;他曾经用家里的碗柜为他的鸽子们做个家……桑桑曾今做过和别人不同的,令人想不到的事情真是数不胜数。

我想学桑桑那化敌为友的"本领",因为在生活中谁和我有仇,我会立即迎上去对骂,跟他一个星期不说话,不允许他碰我所有的东西,我也不会碰他所有的东西。我想学桑桑那珍惜朋友的"本领"因为我在生活中仅仅为了同学借我橡皮没和我说,我就立刻和他翻脸不和他玩。我想学桑桑那认识自己的毛病并改正的好习惯。因为我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毛病就是写字不认真,上课不听讲,所以我要向桑桑学习改掉自己的毛病。

你们也喜欢读曹manbet轩的manbet章吗?把你喜欢的也写下来,和我一起发表吧。

曹manbet轩manbet集读后感范manbet

《曹manbet轩纯美小说全集》是一本很厚的书,约4厘米的厚度。他总是静静地立在我家书柜的最里层,等着我去发现他,翻阅他,慢慢领悟其中的美妙……

我是在两年前在一次大扫除的时候发现这本书的,上面已经落满了一层薄薄的灰尘,我翻开了他,深奥的manbet字和一连串的乡间小说让我顿时失去了兴趣,丢下了这本书,兴趣转移到了其他图manbet并茂,好看易懂的书籍上面。

两年后,出于家中的书已被我全部看完,我打开书橱左翻翻右翻翻,再一次发现了这本书仿佛有着什么魔力一样,吸引着我伸手去翻开它,阅读他,看透他。我翻开了第一页,运用合适的修辞手法和熟练的描写将我深深地吸引住,我便再也不肯放下。做完作业看几页,睡觉前看几页,如饥似渴,不出一个星期,硬是将这本书"吞"了下去,也了解了很多的乡间的景色和风俗。

就算读完了这整本书,我还是不肯放下,翻到第一页开始慢慢推敲字中的含义,同样让我乐此不疲,经常充一袋奶茶,坐在阳台放着的躺椅上,晒着温暖的阳光,细细品味着奶茶的香浓和manbet字中的涵义,像一个老人一般。

是的,这本书对我的感触很深,一个个乡间孩子们之间发生的小故事展现在了我的面前,有的有趣;有的伤感;有的团圆;有的……

就像人的生活一般,酸甜苦辣,还有带着咸味的泪水,让我难以忘怀。书中的记录着乡村孩子们的发生的动人有趣的故事,让人感觉犹如身临其境。我体验过乡村生活,那才是真正的大山中的地方,没有电扇、电视、电脑,只有最落后的电灯泡,也是忽闪忽闪的。生活并不优越但却活得十分质朴,邻里之间的孩子友情十分深厚,一看到城里来的人,马上拿出家中最好的小菜,生怕照顾不周。让我们受了苦,晚饭每家桌前总是会传出阵阵笑声,如清脆的铃音和着傍晚轻柔的微风,传遍整个村子。

"桑桑家的那些在外觅食的鸽子,受了惊吓,立即离开了野地,飞上乱云飞渡的天空,然后像被大风吹得乱飘的枯叶一般,飘飘悠悠飞回草房子。白杨在大风里鸣响,旗杆上的麻绳一下一下猛烈得鞭打着旗杆,发出叭叭的响声。"

这一段是我从书中摘抄下来的,这段十分生动地写出了大风"呼呼"吹来时村子的景象,让人感觉意犹未尽,不由得赶紧翻开下一个故事,这将又是一个乡间孩子们发生的有趣的故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