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名著读后感400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中外名著读后感400范manbet一

在平时总是抱怨看书没有时间这下好了,终于到了寒假了我可以尽情的看书了。

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错阅读一本好书,犹如与圣人交流。所以我计划利用这个寒假好好的阅读古今中外的名着。

从课外书书中我们可以了解在课内书中我们所不知道的知识。在读过法布尔《昆虫记》我知道了每一个生物都有自己存在的理由。每一个生物都有自己独特的本领,和自己的天敌;在读过高尔基写的《童年》我知道了高尔基拥有的悲惨童年;在读过老舍写的《骆驼祥子》我知道了当时旧社会的黑暗。在读过马克·吐温写的《百万英镑》我知道了在那时金钱在资产阶级的至上。

每读一篇名着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每阅读一篇名着知识便会增加一分。像阅读过中国的四大名着之一《西游记》我的感受就很深刻:有了梦想去追求,遇到困难去破解,只要你能坚持不懈梦想就会实现。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希望大家能关注名着,阅读名着。

中外名著读后感400范manbet

最近读了一本叫做《manbet明美德伴我成长》的书。

这本书让我了解到了中华manbet明的悠久历史;让我感受到了现代的manbet明之风;让我目睹了名扬中外的名家名作;让我懂得了manbet明礼仪,从我做起;让我看到了自古以来人们为manbet明社会的巨大贡献……

很久以前,中国就成为了世界manbet明的发源地之一,被世界称为“manbet明古国,礼仪之邦”;如今,我们也从未令祖国失望过。在地上的垃圾,总会有一双手将它捡起; 在马路上“寸步难行”的老人,总会有一双手将他扶过;在公共场合的烟,总会有一双手将它熄灭;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总会有一双手在你面前……而这双普通的 手——manbet明,却能让世界更加美丽。在这个日新月异的国家里,我们也不能忘了自己的传统美德,要让manbet明的火炬传递下去,不要让先辈做出的努力付之东流。那么 你一定会问:我们该怎么做呢?manbet明其实很简单,只要见面时打个招呼、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尊重长辈就行了。这些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也是manbet明。

所以,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保护一花和一草,公交车上要让座,垃圾应该分类扔,大家见面要问好……我们要让manbet明的船只永不停息地航行下去。manbet明,是做人的美德,是必备的品质,更是彼此沟通的桥梁!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