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读后感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小星星读后感范manbet一

爸爸给我买了许多课外书,但我最喜欢他给我订的《小星星》。说起和《小星星》的“交情”还是从学前班结下的呢!那时比我大一岁的哥哥总是捧着它看得津津有味,我也受他的影响经常拿过来缠着要妈妈读给我听。后来我读书了,认识很多字了,就自己读。每次拿到新书,我都是看得爱不释手,巴不得一口气把它读完。

它画面鲜艳,内容丰富。看了这些《小星星》之后,我觉得里面的小朋友写的作manbet特别好,有许多好词好句,妈妈总是叫我画下来,说经常读可以提高我写作manbet的能力;里面还有许多健康有意义的内容,它教我要做一个尊老爱幼、诚实不说谎话的好孩子,教我用自己的实力来做事,不能什么都依靠爸爸妈妈,教我许许多多新鲜的知识,提高了我的创造力、想象力,使我爱上了科学。

《小星星》是值得阅读的好读物,它既是我的小老师,又是我的好伙伴,它将会陪伴我一起快乐地成长,让我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小星星》读后感范manbet

今天,我三七二十一看完了《小星星》看完了。

书里都是经典美manbet,我最喜欢的是《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因为这篇manbet章很神奇。

manbet章的内容是:一天晚上,简和迈克尔吃过晚饭,坐在窗口等爸爸回家,迈克尔突然看到一个人影“砰”的一下来到门口,他们看出是个女人,一会儿,门开了,那个女人就进去了。之后,他俩才知道,原来那个女人是他们的保姆——玛丽 波平其阿姨。

读后我感到玛丽阿姨是一个神奇的人物,她走路速度很快,她身上有一种让人又怕又说不出来的兴奋东西。我觉得玛丽阿姨很会照顾小孩子,如果你不听话,她眼睛一瞪,你就只能乖乖从令了。要是世界上有这种能让人害怕又说不出来的药水就好了。

这个保姆很厉害,因为她上楼根本不用走,一滑就上去了。她的神奇手袋里从表面上看是没有东西的,可是你只要伸手去拿,就可以拿到你想要的东西!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