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我读后感600字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你不知道的我读后感600字范manbet一

《你不知道的我》是着名作家辫子姐姐—郁雨君写的“胆小鬼”作品。听同学说这本书很棒,我便满怀期待的把它买回了家。

这本书介绍了一个叫李院的女孩,李院是五口之家唯一的女儿,个性独特的博士爸妈对孩子有强大要求。哥哥是超闷宅男却是学习天才,弟弟胆大包天精灵聪明,深受叔叔阿姨们的喜爱。全家人的智商都在李院的一百倍之上!因此只有十二岁的李院,却要承担家务责任,帮妈妈做家务,给哥哥打扫房间的煤灰小姑娘!因为自卑心软又是谁都可以差使,所以总以为自己不是这个家里的人,很怕被刚出家门,于是她就想变成大家离不开的人。后来,班里转来了一个男生,一个和李院长的非常相似的男生,李院觉得自己是他的妹妹,而他——云天一就是自己的哥哥,李院悄悄喜欢上了这个男生,有时还偷偷的将两人的侧脸照拼起来,还会在照片的下方加上一句:我们像不像?不料被哥哥识破电脑密码偷看她的秘密,更因为这件事被爸爸训斥,悲催的李院渐渐和家人隔绝,

李院无意中发现天才哥哥退学的秘密,连神童弟弟居然也想逃学,他俩居然全是胆小鬼!她更发现了自己身世的惊人秘密,终于李院以神奇的勇气,让胆小自闭的哥哥一起解救了厌学弟弟,自己也幸福的拥有了宅神哥哥和爱神弟弟的爱,变成了全家得福姑娘!

我想大概每个勇敢的人,都是从弱小开始的,把心中的胆小鬼赶走,变得勇敢起来,这就是长大吧!

《你不知道的我》读后感600字范manbet

这个暑假我读了很多书,但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你不知道的我》这本书了。

在这本书里,李院有好多和我一样的故事。当我读到这句:“没天理呀,同一个爸爸、妈妈生的孩子,差距咋那么大呢?”我就想起妈妈经常说的一句话:“姐姐都不让爸爸妈妈操心,你每次都让爸爸妈妈操心,你们俩都是爸爸妈妈生的,差距怎么这么大呢?”所以,我也想告诉爸爸妈妈,以后我会努力的,不让你们操心!我也希望爸爸妈妈以后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不要总拿我和姐姐比较,不然我会很伤心的!

在这里我还要告诉所有的爸爸妈妈:“千万不要拿自己的孩子和别人的孩子比较,或者拿家里的一个孩子和另外一个孩子比较,否则会很伤人的。”还有一句话:“在这个家,我一直在收集一种东西,叫做安全感!”其实在妈妈吵我的时候,我也想收集安全感,所以我想对妈妈说:“请您以后不要吵我了,否则我会像李院一样认为自己不是您亲生的。”

这本书还告诉了我们这样一个道理:不管是弱小的自己还是强大的自己,优秀的自己还是平凡的自己,都要去面对,做一个敢于面对真实自己的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