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300字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300字范manbet一

《鲁滨孙漂流记》这本书讲了一个英国人鲁滨孙从小就热爱航海。希望走遍天涯海角。一次他乘船去非洲,不料途中船被风暴打翻了,他被海水冲到一个荒岛上。他在这个荒岛上生活了28年,他历经种种困难和危险,顽强的生存下来。后来,他救了一个英国船长,船长把他送回了英国。

读了这本书 ,我不禁对鲁宾孙肃然起敬,我很敬佩他那种冒险和顽强的精神。他勇敢,坚强,不畏艰险,聪明能干,机智,临危不惧,乐观向上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我一定要向他学习,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坚强,勇敢地去面对。

我也想对那些曾被困难击倒的同学说:遇到困难时,我们一定要想想鲁滨孙的遭遇,这样就会显得我们的困难微不足道,我们要勇敢地面对困难,要勇于战胜困难,要相信自己,要不断的努力,这样一切困难都会被我们克服,我们一定可以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300字范manbet

读了《鲁滨孙漂流》记这篇课manbet后,我深深地被鲁滨孙那种积极乐观、不畏困难的精神所感动了。

课manbet记述了鲁滨孙在一次航海中,不幸遇难了,他被冲到了一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他在小岛上克服了种种困难,解决了住处、食物、安全、孤独等的问题。在这个小岛上,对于一个二十一世纪的人来说,要克服这么多的困难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啊!况且他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小岛上生活了二十八年!

这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这是一件极其困难的事啊!在二十一世纪,科技、物质发达的今天,有些人却会因为一些小挫折而悲伤欲绝。甚至会有自杀的行为。和鲁滨孙比起来,真是自愧不如啊!

《鲁滨孙漂流记》这篇课manbet告诉了我们:做人应该要积极乐观的面做生活,不能因为一些小事情就畏缩。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