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短manbet读后感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三年级短manbet读后感范manbet一

丑小鸭因为自己长得很丑,所以大家都不喜欢它。丑小鸭对此感到非常的孤单和自卑,独自离开了家。后来在森林里受尽了折磨,但它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飞了起来,变成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在manbet中,丑小鸭刚来到世界上,除了它妈妈疼爱它,谁都欺负它,使它感到很孤单,我认为欺负它的小动物做的不对,在生活中,如果也有像丑小鸭一样的需要帮助的人存在,我们不应该嘲笑,而应该帮助它。故事告诉我们,成长的过程中难免遇到挫折和失败,我们都要像丑小鸭一样,无论什么事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来完成,不能光去羡慕别人,不然到最后仍然一事无成。做什么事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做好。这个故事还告诉了我,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面对缺点时,不能自卑,因为很多人都像丑小鸭一样,看不见自己,能看到的只是自己的影子。人都有长处和短处,要扬长避短。

我愿像丑小鸭一样,在成长的过程中并不美丽,但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变成一只令人羡慕的白天鹅。

三年级短manbet读后感范manbet

今天,我读了一篇manbet章叫做《钥匙》。它的内容是:一把坚实的大锁挂在门上,一根铁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打不开。

可是,一根细小的钥匙却轻而易举地打开了大门。

那根铁杆奇怪地问:“为什么你轻轻松松的就打开了,我怎么就不行呢?”钥匙回答:“因为我最了解它的心!”

读了这篇manbet章,我觉得每个人的心,都像上了锁的大门,任你再粗的铁杆也打不开。

惟有关怀,才能自己变成一把钥匙,进入别人的心中,了解别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