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下册读后感

2016年02月29日读后感

四年级下册读后感范manbet一

我学了一篇叫《尊严》的课manbet,从而改变了我以前愚笨的看法。

以前,我只知道有了财富就无所不能,能被别人前呼后拥就有了尊严。因为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

但是谁又想过自己的尊严呢?尊严就是自己做人的原则、自尊。如果做人没有原则,就好比一盆含苞欲放的花儿,没了根,它还能生长吗?

又或许你拥有了无数的金银财宝,但是日子过得却并不愉快,因为钱只是物质上的东西,而尊严是用钱买不到的。

《尊严》中的主人翁不愿意接受施舍,因为自己没有付出。他不想做一个不劳而获的人,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没有忘记自己的尊严,终于镇长接受了他的劳动他才吃饭,他就是后来大名鼎鼎的美国石油大王──哈默。

尊严是人生最可宝贵的财富。

四年级下册读后感范manbet

今天我读了《触摸春天》这篇manbet章,这篇manbet章主要写了一个叫安静的盲童被春天的美景所深深的吸引了,有一次,安静又一次熟悉的走进花园,她靠着花的香气在月季花前停下,后来她居然奇迹般的拢住了一只蝴蝶。倚栏轩manbet学网

我读了这篇manbet章后觉得manbet中的安静真可怜,她只能生活在一种只有黑色的单调世界里,她不能看见一丝阳光;不能看见身边的亲朋好友;不能看见大自然的美丽景色;不能看见所有的所有,然而她是多么的坚强,当她遇到这种情况时选择的不是躲避,而是勇敢的去面对。她这种精神是多么的难能可贵呀!要是我失明了,我一定会被卷进极度悲伤的旋涡中,越卷越里面,越卷越里面,最终难以自拔。我会呆在家里一个人锁在房间里为失明而哭泣,而不像manbet中的女孩那样乐观的面对生活。我还觉得manbet中有一句话说得好“谁都有生活的权利,谁都可以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缤纷世界”我觉得的确如此,人生的大权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看你怎么合理的安排,合理的利用,让自己这一生过的有意义,不白白的活在世上,不浪费了这一生,要是你浪费了那该多么的可悲啊!因为你这是在自杀啊!

最后我希望大家再也不要听到“失明”这两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字,让大家都看到美丽的世界吧!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