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读后感45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小公主读后感450字范manbet一

翻开小公主这本书时,我被深深的吸引住了。

一个可爱又富有的印度女孩,到了一所学校,同学、老师都对她很尊敬,而且印度女孩莎拉也很善良、友爱。

一开始读了这些,我不禁的笑了,总有一种开心的感觉。

就在莎拉在学校举行隆重的生日礼会时,莎拉收到了她爸爸的死亡通知单。这时,这一切,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对莎拉改变了看法。

从此,莎拉不在是个富有的公主,而是一个天天被别人嘲笑的女佣。读到这时,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记得以前一年级时,我在第四单元数学考到一百分,当我问正在想让我爸爸、妈妈买什么礼物时,突然,我的同学对我哈哈大笑,原来,我在考试卷上少写了一个数字,只是老师没有看见罢了。我的心里总有一种失望的感觉。

尽管被人嘲笑,也要带着微笑,因为只有快乐的心情,才能让你有活下去的力量。当然莎拉最后还是变成了公主,因为她有快乐的心理。所以,我们要学会坚强,开心的过,快乐的活。不管贫穷还是富裕,都要像莎拉一样,做个快乐的小公主,做回最好的自己。为那么的两个小错不开心,那不是不值吗?

这就是我在这个故事里受到的最大教益。

《小公主》读后感450字范manbet

今天,我阅读了美国着名女作家白涅德夫人的杰作——《小公主》。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公主”,突然沦为一manbet不名的小女佣。在残酷的现实考验下,她还能维持公主的风度吗?又是什么样的奇迹,令她重拾幸福的呢?

这个故事的主角是撒拉。库尔。她是一个印度军官的女儿。撒拉。库尔七岁时被送往伦敦上学。她很聪明,想象丰富,常常自己编故事给同学听。撒拉具有崇高的风度和仁慈的性格,同学们对她像女王般的尊敬。后来父亲的事业失败了,的热病去世了。从此撒拉。库尔开始过着悲伤的生活,可是梦幻般的奇迹却发生在撒拉的身上……几年来,有一位骄傲,喜欢欺负同学的阴险少女一直在和撒拉作对,他就是拉比亚。她原来是学校的女王,撒拉来了之后,她的地位被撒拉占去,恼羞成怒,时常对撒拉毁谤和讥笑。

这本书教育我们遇到困难不能害怕要勇敢地去面对,读到这儿,我便想起了我以前贪玩,怕苦,只肯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 如果妈妈再让我做点儿练习,我就会一脸的苦相对妈妈说:“老妈,也太多了吧!”现在想起来,觉得我根本就不能跟撒拉比。因为她连那么大的困难都能承受,何况我只是做一些练习呢!

这本书对我的教育很大,对我的帮助很大,这是本好读物!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