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蓝小鱼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小魔女蓝小鱼读后感范manbet一

蓝小鱼喜欢幻想,她很希望自己会魔法。可是当班主任的爸爸严厉地管着她,作业要在七点半前完成,不准超时、做错,还会布置额外作业。

蓝小鱼喜欢看《哈利·波特》,因为她喜欢幻想。但一本比一本贵,只好提前预支了几个月的零花钱。但她也十分高兴,因为她的妈妈成为了哈利·波特迷。

六一节上,小鱼爸爸布置了三个消息,让大家又诅丧又高兴。诅丧的是:五月三十一号上午要举行考试;高兴的是:没有作业,并且小鱼爸爸转到了教育局工作,大家就不会在水深火热之中了。

蓝小鱼等爸爸走后,高兴地跑到花园玩。这时,她发现,芍药花下面,有一双绿色的眼睛。其实,是小鱼姨妈委托黑猫向妈妈报信的。

妈妈等到了姨妈,并向蓝小鱼揭开一个惊人的秘密,妈妈、小鱼、姨妈,都是魔女!

姨妈送给小鱼一本魔法书,蓝小鱼很认直地看。可是小鱼同学林秋天在新老师介绍时说了一句:“上帝啊,保佑‘不准老师’永远不要再回来!阿门!”蓝小鱼为了惩罚他,也为了检验魔法,念了咒语,导致秋天坐不住凳子。

还有一次大扫除,小鱼忘了带抹布,被叶安然骂了一顿。想到了物体转移魔法,没想到是妈妈早上买来的海带!

海带从天而降,降在她们两个头上,变成了“海带公主”,只露出一只眼睛。小鱼一念咒语,把隔壁班餐巾纸取出来,妈妈和姨妈听后哈哈大笑。

自从我看了这本书,感觉快乐其实来的很容易,我感到爸爸妈妈是很辛苦的,他们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自己的儿女。这本书很梦幻,也很幽默,我认为这本书适合快乐的孩子,也希望大家多看这本书。

《小魔女蓝小鱼》读后感范manbet

我有许多书,但是有一本书是我最喜欢的,这本书叫《小魔女蓝小鱼》。

《小魔女蓝小鱼》这本书中蓝小鱼的爸爸是一位班主任,蓝小鱼的爸爸不管在学校里还是在家里都管着蓝小鱼。其中有一段是这样子的:小魔女--蓝小鱼的爸爸刚离开教室,就有人欢呼着把书本、帽子统统扔出去。大家最开心的事就是在上课的时候,出一点这样的小意外如果蓝小鱼的爸爸有意外的话我们每一个人都会高兴的。还有一段是这样的:蓝小鱼正用手指着花,突然从芍药花下面,看到一双绿色的眼睛。蓝小鱼吓了一跳,她一回头,只见妈妈和穿黑色裙子的姨妈并肩站在一起,她们的脸上,带着一种心照不宣的笑容。她看见窗外掠过一个骑着扫帚飞翔的黑衣魔女……她的身后,不紧不慢的跟着一个穿着黑色连衣裙的人。只有魔女才会骑着扫帚飞呢,姨妈是不是也和自己一样迷恋魔女的传说,所以才把自己刻意说成是魔女呢?魔女一旦爱上一个凡人,并且决定和他在一起生活,那么她身上所有魔法就会消失……

自从我看了这本书,我的性格上改变了许多,同时我也学会了许多道理,在读的过程中我感到爸爸妈妈是很辛苦的,他们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自己的儿女。这本书很梦幻也很贴进我们的生活,我认为这本书很适合喜欢看漫画书或者想了解自己孩子心理的人,我希望大家能够看这本书。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