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记读后感3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雷锋日记读后感300字范manbet一

毛主席说过:“我们要学习雷锋,学习他那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在一次雷锋生病时了,便去看了医生,医生给他开了一副药,嘱咐他:“多喝热水,休息一天就好了。”雷锋回到屋子后,呆在屋子里没事情干,就走出了屋子。走着走着,突然看见有一个施工地,正在修建一所小学。雷锋见了,马上问一位老工人借了一辆车子,跑到工人们推砖的队伍里。一位女广播员看见,就走上前去问了一句:“同志,你叫什么名字呀?”雷锋笑着说:“我叫雷锋。” 女广播员说:“哦,我准备写一篇关于你的manbet章来表扬你。”雷锋说:“没关系,不用表扬。这是应该的。”

我看到这个故事时,我感慨万千,雷锋同志太伟大了,居然在生病时还能做好事。在我们身边也有像雷锋这样帮助别人的人,像我有时manbet具包忘带,同学就借我笔、橡皮,帮我度过难关。我们要学习雷锋,多做好事,帮助别人。

《雷锋日记》读后感300字范manbet

通过读雷锋日记,我明白了怎样正确对待他人,雷锋那种不怕苦不怕累,拾金不昧的钉子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在日记中雷锋写过这样一句名言:“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的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在学习中要向雷锋叔叔那样,勤学好问,一丝不苟,对待老师布置的作业都要按时完成,那样我们 的学习成绩才会不断提高。

在生活中我们应该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做好事,不做坏事。无论做某些事都要为别人着想,那我们的祖国一定会更加美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