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的网读后感200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夏洛的网读后感200范manbet一

读了《夏洛的网》,我就被牢牢粘在了夏洛编织的爱网上。

一张网纵横交错,挂满了无私、勇敢和友谊。在朱克曼家的谷仓里,蜘蛛夏洛和小猪威尔伯建立了深深的友谊。当威尔伯得知自己的未来是熏火腿,就悲痛欲绝。夏洛却伸出了友谊之手,“网”出了网上奇迹manbet字,“网”出了威尔伯的美好未来,但也“网”掉了自己的生命。一只小小的蜘蛛在抽泣中死去了,但我知道永远记住夏洛的不仅仅是威尔伯,只要人人心中充满爱,爱就会在全世界流淌。

蛛丝有迹,大爱无痕,让我编织爱网,让爱网挂遍整个世界吧!

《夏洛的网》读后感200范manbet

这本书的主人公事小猪威尔伯和蜘蛛夏洛。他们住在同一个谷仓里。

有一天,一个消息打破了谷仓的宁静,那就是:威尔伯将来的命运是变成美味的熏肉火腿。然而这只看似不起眼的蜘蛛夏洛却救了他。

从决定救威尔伯的那一刻起,夏洛整天没日没夜的织网。她第一次在网上绣了王牌猪三个字。第二次绣了了不起三个字。从而改变了威尔

伯的命运,他将不再惧怕变成熏肉火腿了。而最后夏洛却因为吐丝器里的丝用尽而死去。

威尔伯喜欢夏洛不只因为夏洛救了他还因为夏洛给了他勇气。因为夏洛关心他……很多个理由。所以,尽管夏洛离开了他,夏洛的影子却仍在威尔伯的脑海里呈现。虽然夏洛不在了,但夏洛和威尔伯的友谊却没有结束。

我坚信,夏洛和威尔伯的友谊会传遍天下的每一个角落。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