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范manbet一

今天我读了《小巫婆真美丽》这部书,它的主要内容是:彩虹河谷里响水河边,住着世界上最好玩的小巫婆真美。她的顽皮和纯真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故事。

我第一次看到这本书是在书店,我正在买复习资料,偶然看见了这本书,它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挺不错,我就把它买了下来。

我回到家后,先是大体看了一遍,真不错!看来,我买对了。这里面有好多巫师的名字都很奇怪,好多巫婆的名字斗狠好听。巫师的名字很奇怪的,比如:李菠菜、古古采、奇奇格、撑死你、丁黄瓜、古古怪(秋黄瓜)。巫婆的名字也很好听,比如:真美丽、胡多姿、花枝俏、很好看、顶好看、特漂亮、卡卡布、张花朵。

这本书我之所以说它好看,是因为里面的故事都生动、有趣、引人入胜,又有好多修饰词,我刚看了一眼就迷住了---太好看了!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范manbet

《小巫婆真美丽》这本书里有许多有趣的故事,里面写得是一个小巫婆,她叫真美丽。

真美丽小时候是一个任性、顽皮的小姑娘,但自从她来到彩虹谷以后,就懂事了很多。虽然她在彩虹谷利做了许多坏事,但是李菠菜校长、丁黄瓜、古古怪地帮助下,也学会了做好事,还把自己的胆大兵法教给了花枝俏婆婆,又给失忆的巫师买了一把飞行扫帚。

真美丽还做了一些有趣的事呢!引得我哈哈大笑。

我非常明白周老师为什么要让我们看这本书,一方面是希望我们多写童话,另一方面是让我们跟真美丽一样,天天向上。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