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读后感2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读者读后感200字范manbet一

最近我读了一本叫做《读者》的杂志,感受匪浅。下面我就把我的体会和心得给大家说说。

《读者》这本书告诉了我许多的道理,让我知道了更多的知识、开阔了视野、知道了做人的方法。其中又一篇manbet章写的是在大学生毕业时一个人说的话。他说他们老家有一颗杏树比别人家的晚成熟所以那个人以为他家的杏子比别人家的差,但在40年以后他回到家里母亲给他吃了他们家熟透了的杏子的时候他才知道他们家的杏子比别人晚玩成熟。而且他们家的杏子比别人家都甜。

他从这个事情告诉了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熟期,有的快有的慢,不要为这件事而自卑。并且晚成熟的杏子比早成熟的更甜更好!

读者读后感200字范manbet

我爱流泪,不过极少是伤心的泪,更多的,是因为感动。曾经把读者里一个少年自强,又担负着照料单亲妈妈的故事读给学生听。学生还睁着大眼专心地听着我读下去,我却哽咽着无法出声了。懂事的孩子马上有人站起来自告奋勇地帮我往下读。那节课,整个教室教被一种感动所包围。

有时,看书,读着读着,不觉眼眶模糊。马上翻开另一页,怕感动进一步漫延。

不过,有人说,《每一个感动都值得流泪》。manbet章中,有朋友聚会,要求每一个人说一件能感动他人的事,谁能让大家感动哭了,其他的人就要喝酒。于是,一个又一个故事讲完了,酒也一次次地一干而荆畅快!是的,所有的感动都缘于心灵深处的震撼,所有的感动都来自于灵魂深处,没有真情,哪儿来的感动?

生活中有那么多善良的心善良的人,怎么能不让我们对生活乐观呢?

……

就这样,在无数个与读者相识的日子里,每一瞬间,那真,那善,那美,在心底里升华成了一轮明月,一盏香茗。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