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300字作manbet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西游记读后感300字作manbet范manbet一

在放假的第一周我读《西游记》共十回,练字七张,家长挺满意的,自己感觉还行。

在通过这一周读《西游记》这十回让我对西游记里的一个重要角色——猪八戒可真是刮目相看,以前我一直以为猪八戒是一个贪吃、贪睡、懒惰的角色,通过阅读得知他也有好的一面,这是我从第二十和第二十二回看出来的。每次与妖怪打斗时几乎都是八戒争先,从这也体现出八戒对唐僧的忠心耿耿,救主心切的精神,“精神可嘉”。还有收沙僧时,也是八戒的“汗马功劳”呀。

但从第二十四回中,也看出了八戒的“好吃懒惰,贪多无厌”。也就是偷人参果时,其中manbet中有一句话:“八戒道:哥哥,吃的忙了些,不像你们细嚼慢咽,尝出滋味,我也不知有核没核,就吞下去了。哥哥啊,为人为彻。已经调动我这馋虫,再去弄个儿来,老猪细细的吃吃。”

然而在第二十七回中,白骨精分明是个妖怪,唐僧非认为是孙行者在行凶,但因为唐僧的一再固执,还是把行者赶跑了,真不应该。

《西游记》读后感300字作manbet范manbet

我是一个不太喜欢看名着的人,但是却十分喜欢看《西游记》,因为它里面的人物个性鲜明,而且内容丰富多彩,特别有看劲!

我很羡慕孙悟空,因为他能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我有时还会幻想自己就是孙悟空,什么事都能干!我还很佩服他,他胆子又大,自信心有强!所以我特别喜欢孙悟空。

西游记中的各个人把各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比如妖怪的凶狠,唐僧的善良,猪八戒的好吃懒做……西游记主要是讲了师徒四人西天取经,我真佩服作者能想出这么多情景和孙悟空机智的表现。

妈妈说她喜欢猪八戒,因为我们不可能做到像孙悟空那样完美的人,那就降低一些要求,等完成了低的目标再去完成高的!我觉得妈妈说得有道理,于是开始学习猪八戒的老实,善良,不畏艰险,我相信:虽然我做不成那个正义大胆、本领高强的孙悟空,但我起码能做成那个憨厚可爱的猪八戒!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