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房子读后感12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草房子读后感120字范manbet一

一个小秃子——陆鹤和另一个小秃子——桑桑从一年级到六年级一直是同班同学。一次,桑桑看到卖冰棍的冰箱上盖着一层层厚厚的棉被,不但不化,还被冻起来了,是不是天热的时候盖上棉被就能凉快多了呢?于是,他快步起回家,穿上一身冬天该穿的东西出去了,全班同学都笑他。

我觉得《草房子》写得很逼真,描写人物都描写得活泼开朗,而且这本书很好笑。

《草房子》读后感120字范manbet

前段时间,我看了一本书,书名叫《草房子》。描写了一个叫桑桑的小男孩在油麻地小学六年的生活。在这六年中,他亲眼目睹并直接参与了一连串看似平常却催人小泪下的故事。同学们之间纯洁而真挚的友情,桑桑与父亲之间感人亲情,残疾男孩对人格尊严的坚守,秦大奶奶对土地的眷恋……这一切既朦胧又清楚地展现在桑桑的世界里。同时也深深打动了我!有时我会觉得自己竟和桑桑还有些相似,他的一些想法竟然也有过,虽然我的生活比他优越,但我却向往在油麻地和桑桑一起过一个快乐和多彩的童年。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