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2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200字范manbet一

《绿山墙的安妮》是一本童话故事,里面写了许多梦幻故事,比如说:安妮梦到了斯瑞拉、明天长大了等。

这本书主要写了安妮奇特、温柔的个性、和安妮跟小朋友希拉进行的奇特之旅,都非常有童趣、风趣。

在书中我最喜欢“安妮出手相救”,写了安妮和希拉走着走着,掉进了一个大坑里,因为安妮非常聪明,用一根树枝救了希拉,大家知道怎么救了吗?哈哈,不知道吧,安妮把树枝抽到地上,然后自己拉,安妮聪明吧!

通过这些故事我感受到了做人要善良,不能有一点恨恶之心,在人际生活中,如果碰到坏人了,我要帮助别人,因为有一句话:帮助别人就等于帮助自己,而且还要聪明一点,这样难的问题就可以立马解决了。

《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200字范manbet

安妮那灿烂的笑脸,她的天真纯洁,让我难以忘怀!今天,我怀着兴奋的心情读完了《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绿山墙的安妮》十分感人,manbet中的主人公孤女安妮是个热爱生活的孩子,她对周围充满了美好的爱。安妮她用一颗善良的心对待人们。在生活学习中,安妮总有一股狂热的劲头,那种积极向上、拼搏奋斗的精神令我十分感动。虽然安妮的身世和遭遇都很不幸,但她并没有成为一个孤僻的小女孩,安妮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梦想一个个成为现实,我想想我自己,每次遇到难题,都不肯认真思考,要么问同学,要么等老师讲评在做。让我自愧不如。

读了《绿山墙的安妮》,我知道了:不论生活怎样痛苦,只要热爱生活,热爱生命,悲惨的生活也会变得极为美好。相信吧,那快乐的日子就会来到。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