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与子读后感5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父与子读后感500字范manbet一

今天,我读了《父与子》一书,这本书没有manbet字,只有让人目瞪口呆的图画。一幅幅幽默有趣的画面,蕴含着一个个耐人寻味,发人深思的哲理

父亲是一个胖乎乎的人,秃着头,慈爱而亲切;儿子长着刺猬头,调皮而可爱。

父亲是一个像小孩子一样的人,儿子让他做狗,他就做狗,让他爬,他就爬。有一次,儿子为了节前的秘密不让父亲发现,就把门锁上了,可父亲偷偷从门缝里望进去,儿子见了,忙在画板上画了一个父亲,画了一扇门,上面写着“不许偷看!”父亲爱儿子,但有时候父亲爱的方式有一点愚蠢,他看到儿子不会做作业,就代替儿子做,第二天,被老师发现了,就被老师狠狠批评了一顿。儿子也爱父亲,虽然他没有聪明的头脑,没有乖巧的性格,没有渊博的知识。但他却有调皮、淘气的性格。他还有一点儿小聪明,却常常坏事。有一次,父亲在抽烟,儿子以为失火了,然后拿来一桶水往房子里倒,父亲拿着烟说:“我在抽烟!”真让人啼笑皆非。

我合上书,结束了这次漫画之旅,但这一对快乐的父子,幽默的父子,淘气的父子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父与子》读后感500字范manbet

暑假,我看了一本书叫《父与子》,这本书虽然一个字都没有,但它的内容非常丰富,从那一幅幅幽默、富含哲理的画面中,我很清晰地看到了有字一样的内涵,每个阅读《父与子》的人都无不为这一对从不安分,总得惹出点儿事来的父子发出由衷的发笑,并从中获得快乐。

《父与子》由他们平常点滴生活开始,他们过着快乐的生活。车子坏了用脚蹬着走。父亲吸烟被儿子以为着火了,马上就取一桶水泼过去。儿子打翻了墨水瓶,父亲要打他,可他发现儿子裤子破了,就先帮他缝补裤子,儿子以为没事的时候,缝补完了还是照样打他。还有一个让家长签字的绝招,儿子问父亲:“你能蒙着眼睛写自己的名字吗?”结果父亲上当了,儿子把试卷给蒙着眼睛的父亲签字,签完了父亲还在为自己能蒙着眼睛签字而骄傲。

在看这本书时,我会不时发出咯咯的笑声,也可以说出其中大概的内容,这就说明我能够看明白图意。说到这,你们肯定会问,不是说这书没manbet字,你是怎么知道的呢?是的,正因为这书没manbet字,才让我看着图上生动形象的画面,发挥自己的想象,不仅培养了自己的观察能力,而且还能把他内在的语言转述给别人听,发展了语言思维,真是一举两得。

我要谢谢这位德国作家卜劳恩:“是你带领着我们走进了幽默漫画的世界。”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