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总动员的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海底总动员的读后感范manbet一

《海底总动员》描述的是在美丽的澳洲大堡礁海域中,活泼好动的小丑鱼尼牟,不幸被专门收藏观赏用鱼的潜水人士捉到,被卖入悉尼一间牙科诊所中,成为鱼缸中众多观赏鱼的一分子。尼牟开始必须面对一群陌生又怪异的新朋友,还得思量如何能与父亲老爸团聚;而另一方面,心急如焚的马林决心要远度重洋试图找到尼莫,和一个有暂时性健忘症的朋友帝王鱼多莉智斗鲨鱼,勇闯水母阵,度过澳大利亚洋流,见到了心爱的儿子尼牟。

而此时的尼牟正为逃避人类的加害而处于假死状态,父亲马林不知真想,以为儿子已死,伤心欲绝地离开了。当人们把尼牟扔到马桶里后,它机智地逃走了,来到了盼望已久的大海,见到了朝思暮想的父亲马林。

读了这本书后,我不免有些忧虑,人类将鱼类放进狭窄的渔缸供自己观赏,难道没想过,鱼类和人类一样,也是地球上的生灵,他们渴望自由,向往江河湖海,不会心甘情愿地在浴缸里度过一生,他们会郁闷而死。

在此,我呼吁人们,不要再破坏自然界中的动植物了,我们要保护自然界中的每一个生灵,消灭动物等于消灭人类自己,地球是人类和动植物共有的家园。请珍惜这一片土地,珍惜这片土地上的所有生灵吧。保护动植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海底总动员》的读后感范manbet

我曾经看过一部动画片,在广阔的海底住着一些小丑鱼,小丑鱼妈妈生了许多鱼籽,可不幸的事,一条鲨鱼破碎了她做妈妈的梦,把她和她的孩子给吃了,只留下了一个鱼籽和孩子的爸爸。从此,小丑鱼爸爸就非常的疼爱她的孩子。后来,小丑鱼长大了,到上学的年龄,在学校因和同学打赌,独自游向深海,他的爸爸怎么叫他回来,他都不听,反而倔强的游向更远,最后被人类抓走。

后来,小丑鱼爸爸一路追着人类远去的地方,不停的寻找,在途中遇到一条得了失忆症的蓝鱼,一起勇敢的智斗三条鲨鱼,大战水母和鲸鱼,并在途中遇到好心的沙丁鱼和海龟为他们指点前进的方向。

与此同时,小丑鱼在人类的鱼缸中一心想逃出去,在同伴的一致努力下,他们成功逃脱,和他的爸爸相聚。

在这部动画片中体现了小丑鱼的爸爸那无谓的父爱,他非常的勇敢,为了儿子不怕牺牲,因为那无私的爱,让他勇敢的面对一切困难。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