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后感1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100字范manbet一

《海底两万里》叙述的是法国生物学家阿罗纳克斯教授深海旅行的故事。故事起因是1866年所发生的一件闹的满城风雨的怪事。当时不少航行船只在海上发现了一头大“海怪”。阿罗纳克斯教授作为一名海洋动物学家,随远征军去消灭怪物,不料却掉入海中,被怪物一般名为“鹦鹉螺号”的潜艇所救。于是,他和神秘的尼摩船长一起开始了一段惊险、神奇的海底旅行。他们登上没有人到达的南极;目睹了海底火山喷发的壮观景象及凄惨的海底沉船;领略了美丽而又充满危险的海底世界……

《海底两万里》读后感100字范manbet

今天,我把《海底两万里》这本书看完了,它是一本讲述科学家探索海底世界的故事,书中的人们经历了很多的困难。倚栏轩manbet学网

我看后,深深地被无边无际的大海吸引,感觉到大海很奇妙,有很多的动物,植物和矿产资源,让我大开眼界。

从这本书中,我知道了海底世界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秘密,需要我们去发现探索,我想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打好基础,为将来探索海底的奥秘而努力。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