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名著的读后感1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读名著的读后感100字范manbet一

这次寒假期间,我看了很多书,其中我最爱看的一本是《海底两万里》,这本书非常有意思,我才花了没几天时间就把它看完了,这本书讲的是:阿龙纳斯教授和助手康塞尔,鱼枪手尼谛为了抓海怪竟被潜艇鹦鹉号的舰长尼摩软禁,并开始了惊险的海底之旅……

《海底两万里》虽然只是一篇小说,但它却给了我许多勇气,它让我去勇敢的面对现实。

读名著的读后感100字范manbet

每当我翻开《西游记》时,总有不同的心情。它在四大名著中,是最生动活泼的,小时候的我读起它来总觉得既过瘾又有趣。但今时今日,不变的是那光怪陆离,色彩斑斓的神话世界,我的领悟却变了。

这是一部所有人都爱读的经典大作,每个人都能在解读它时获取不同的感觉和启示,有人喜欢它鲜明的人物个性;有人喜欢它瑰丽的整体形象;有人喜欢它活泼诙谐的对话旁白;有人还研究它的历史背景、社会现象。但在我看来,他那曲折的情节中暗藏着人们渴望而不可及的生活理想和人性追求,那就是——自由。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