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下册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二年级下册读后感范manbet一

我最喜欢二年级下册的《找春天》因为正好春天来了,我读了这篇课manbet,感受到春天来了,我很高兴。我喜欢是为了这篇课manbet写得很明白,而且还说了像什么,比如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小草从地上探出头来那是春天眉毛吧我很喜欢这篇课manbet我读懂了,找东西要仔仔细细的找才能找到,我很喜欢这篇课manbet。

二年级下册读后感范manbet

今天,我们学了一篇课manbet——《动手做做看》,这篇课manbet说了一件事情:法国科学家朗志万有一次向几个小朋友说:“一只杯子装满了水,再放进别的东西,水会漫出来;如果放进一条金鱼,那就不一样了。”虽然几个小朋友回答了朗志万,其中的伊琳娜觉得他们都没说对,于是回家问妈妈,妈妈说:“不能光想,你做一做。”

伊琳娜就按照朗志万的话去做了,可是与朗志万说的不一样,水谩了出来。伊琳娜生气地问朗志万:“|您怎么可以提出这样的问题来哄骗我们小朋友呢?”

朗志万听了,笑者说:“我不是哄你们,我是为了让你们知道,科学家的话,不一定都是对的。”

这篇课manbet讲了两个道理,第一个道理是:凡事都不能光想,还要动手做做看。第二个道理是:科学家的话,不一定全是对的。

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也遇到过一件这样的事情:科学课上,老师说蜗牛吃白菜叶。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片白菜叶,跑到放蜗牛的地方,把白菜叶放到蜗牛的前方,看它是怎样吃的,它却一眼也不看,我生气极了,心想:老师明明说蜗牛吃白菜呀,可蜗牛为什么不吃呢?难道是我听错了吗?我连忙翻书,原来蜗牛一年不吃东西,也不会死呀!我这才放下心来。

小朋友,你知道吗?凡事要动手做一做,才能知道正确的答案。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