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孙读后感3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鲁滨孙读后感300字范manbet一

《鲁滨孙漂流记》是一本冒险日记,里面讲述了在海上"探险家"--鲁滨孙的漂流故事。

鲁滨孙有一个远大的理想--出海航行,因为有了这个理想,鲁滨孙瞒着爸爸去出海,爸爸不管鲁滨孙千万次的软磨硬泡,一次次拒绝,但一次偶然的机会让鲁滨孙偷偷地出了海,但是,过了几天,海上出现了一艘海盗船。鲁滨孙的船只有十六门大炮,海盗船有十八门大炮,毫无疑问:海盗们俘虏了鲁滨孙他们。海盗把鲁滨孙扔到小岛上给海盗做事。有一次,鲁滨孙趁海盗不在,划着小船脱离虎口,在海上,鲁滨孙遇上了一艘大船,船上的人们救了鲁滨孙,并让鲁滨孙和他们一起生活,但一次狂风暴雨让船员们丧命(鲁滨孙除外)。鲁滨孙在一个荒岛上建立房屋,打猎……他靠这些生活,他还打败食人族,救了即将被吃掉的人;将一只船上可恶的水手赶走,和船长、被救者乘船回家和亲人团聚。

所以坚强和生活经验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

鲁滨孙读后感300字范manbet

鲁滨逊真是一个野外生存的好榜样。它在小岛上生活了二十八年,拥有许多生活经验,这些经验我都牢记在心。如果有时间去漂流,我一定要用上这些宝贵的经验。

鲁滨逊在岛上住得非常舒服,简直是好上加好、美上加美。在岛上他有吃的、穿的和用的,几乎什么都有。但是野蛮人经常在小岛上出现,非常危险,不过鲁滨逊从野蛮人手中救出了"星期五",他跟"星期五"成了好朋友,并且教了"星期五"各种各样的知识…

鲁滨逊很会抓羊,但是他很富有同情心,当他抓到一只可怜或是凶猛的羊时,都会把他们喂饱,然后把它们放生。另外,他还知道了一个秘密:如果我们在山顶、羊儿在山脚,羊儿根本不会理睬我们,如果我们跟羊儿的位置相反,那么羊儿就会乱成一团。

鲁滨逊最喜欢的动物是八哥。他捉到的八哥每天都要喊"可怜的鲁滨逊",另外他每天跟小狗小猫一起开开心心的吃饭。

鲁滨逊真是一个富有的人呀!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