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读后感300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我不想长大读后感300范manbet一

暑假里我读了郁雨君的作品《我不想不想长大》。本书主要讲了有一个叫“扇贝”的小男孩,扇贝很喜欢小动物,养过许多如:小青蛙、几只小manbet鸟、小兔子比较黑和比较白与小猪荷包蛋。它们有过许多美好的回忆,接连的阵阵心碎几次的打击小青蛙被扇贝送回池塘manbet鸟们远走高飞比较黑和比较白都不幸夭折,这才使扇贝有了迷你猪荷包蛋。扇贝为了不再让这个小生命不翼而飞,仔细的看护着小小猪。因为他特别爱吃荷包蛋,所以给迷你小猪起了个名,叫做“荷包蛋”!但是,“荷包蛋”不知为什么像吹起一样越长越胖。扇贝想尽各种办法给它减肥,结果失败了。最终,荷包蛋长成了一只巨型小猪,在即将失去荷包蛋前,扇贝决定带荷包蛋去闯荡世界。在闯荡世界的过程中扇贝和荷包蛋发生了许多惊险、有趣故事,让我体会了人与人、人与动物的真、善、美。

我很喜欢manbet中这句话:“每个小动物都有一颗纯洁的灵魂。对小动物来说,长大就是竭尽全力活下去!所以只要竭尽全力了,我就不再害怕什么,也不再害怕长大了。”

我想长大,长大过程中能让我学会很多知识与能力、学会做人的道理。在长大的过程中,我们要面对十分激烈地竞争。学了这些知识与能力和拥有一个好的品德是为了我长大打基础的。我想长大,长大后发挥自己的才智为祖国多做贡献。

《我不想长大》读后感300范manbet

这个暑假,我读了《我不想不想长大》这本书。这本书有趣的讲述了主人公扇贝害怕长大,后来,蒜泥妈妈颂歌他一个长不大的小猪,但小猪像吹气球一样疯长,家里放不下了,只好把小猪送到乡下草头表姨家。可荷包蛋在草头表姨家绝食,这让扇贝十分不安。他决定把荷包蛋就出来。可是半路迷路,却意外的遇到了网友布鲁克先生。原来,布鲁克先生有个大大的动物园。从此,荷包蛋在那继续快快乐乐的生存下去。最后,布鲁克先生给扇贝做了美味的泰式炒饭。正巧,葱花和蒜泥妈妈正好赶到……

从这本书中,我明白了:长大斌不可怕,除了开心的童年,还有活泼浪漫的青春,旺盛的的中年,安想天伦之乐的晚年。我们要正确面对长大,其实长大也是一种快乐的过程,不能只想着现在的快乐,而成长的过程中,还有比童年更美好的时光。所以,我们不用畏惧长大,其实,长大是一件美丽的事。

这真是一本好书,我喜欢!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