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300字三年级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读后感300字三年级范manbet一

6月多我读完了《小熊温尼。菩》这本书。

这本故事里有笨重又爱唱歌的小熊温尼、还有瘦小的小猪、爱跳来跳去的跳跳虎、袋鼠妈妈、有学问的老鹰,和它们的主人罗宾。

小熊温尼虽然是一个小傻熊,但是想象丰富,为了吃到蜂蜜,可以想很多鬼点子;跳跳虎爱跳来跳去,不管谁都被它吓坏了;小猪一害怕就会尖叫……它们简直是一个大家庭。他们很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关爱他人。

在这本书中,我知道了我们不能自私自利,应该为他人着想,不管是谁有危险都要去帮助。我们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在世界上我们要像小熊温尼一样做一个快乐的人,面对任何事情都要快乐。

读后感300字三年级范manbet

前几天,我看了一个童话故事——《海的女儿》它讲述一个人鱼和人之间的动人故事。

《海的女儿》童话中的主人公生活在海的深处,是一条美人鱼。她在海底世界里度过三百多年的岁月,然后化为泡沫,结束她一生的幸福。她放弃了海里的生活,忍受着痛苦把自已的鱼尾变成了人腿。后来她救了一个王子并喜欢上了他,而那个王子和邻国的公主结婚了,她的希望没有了。她如果继续成为“海的女儿”就要刺死那个王子后,就可以回到她的家人中去,回到属于她自已的世界。但她没有这样做,却自已投入海中化为泡沫。

我喜欢《海的女儿》。它使我懂得了生命可贵。在任何事前面都要有坚强的毅力,勇敢地去面对它。在这本书里,我不仅知道了一些美好的故事,还受到很大的启发教育。在生活中,我碰到困难时,要像小人鱼一样坚强的面对。在学习上,我也要像小人鱼一样坚持不懈。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