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房子读后感250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草房子读后感250范manbet一

当合上《草房子》的时候,我的心被深深地震撼了

这本书写出了主人公桑桑的六年小学生活,形象地描写了桑桑身边的许多人,写出了许多寻常而又令人感动的故事。这本书总体来说有一个字--美。运用了许多风景描写和拟人,比喻等写作手法。整本书通俗易懂,语言通顺,却又有些意味深长,人物形象栩栩如生,让我热泪盈眶。这书中的美是无形的,无形的美埋藏在看似普通的语句中,使整本书都增加了美感,让读者更加喜欢。

这本书是小学生小学生活的真实写照,使读者看到一种无形的美。

《草房子》读后感250范manbet

快乐的寒假来了,我看了一本书,叫《草房子》。

这本书介绍了小主人公桑桑住在一间草房子里。他有一个妹妹,叫柳柳。他的父亲是他读的那所学校的校长。桑桑在学校里认识了许多朋友,比如:纸月、秃鹤、细马、杜小康、乔乔等等,也有许多老师、大人们在时刻关心着他们,有蒋一轮、温幼菊、白雀,甚至还有秦大奶奶。

桑桑在学校闹了不少事。不过,幸好他爸爸是校长,帮他解决了许许多多的事,可桑桑也为此挨过父亲的打骂。

我很喜欢这本书,因为这本书写的东西十分有趣,而且表达出了作者的真情实感。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