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书读后感4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课外书读后感400字范manbet一

暑假里,我看了一本叫《单翼天使不孤单》的课外书。它主要讲了有一个十岁的女孩拥有一对笑起来就会在鼻翼两边跳舞的小雀斑。这个女孩叫刘恋,但是家人都叫她雀斑。于是,有三个精灵古怪的从小到大到老的女主角围绕着一个木讷的帅爸爸,演绎了一场活力四射有悲喜交加的“家庭故事派对”,那三个女主角分别是雀斑和他外婆雀灵,还有阿拉蕾姐姐。最后,雀斑那远去国外的妈妈的新家庭和雀斑一家变成更加和谐的一家人,用奇妙的爱创造了美妙的奇迹。

这个故事中我最喜欢阿拉蕾姐姐了,因为她拥有许多又柔软又漂亮的面巾纸,韩国的、日本的、英国的、各种各样的都有。她的玩具店里,有好看好玩的东西,什么坏坏兔呀、超可爱黄色的小鸭呀、粉色的Kitty猫呀等等。阿拉蕾姐姐的玩具店里还有许多有趣又好吃的事物,有像烟的脆心巧克力、像小石头的牛奶糖。有一种像小蘑菇的芥末立体饼干,吃了它舌头会变绿,但是不用怕,吃一些又短又粗的“面条”,就会正常的了。这是多么有趣,要是我也能够试一下,那该多好呀!

看了这本书使我懂得了奇妙的爱能创造美妙的奇迹,就好像雀斑一家和她远去国外的妈妈的一家变成一家人一样!

课外书读后感400字范manbet

我读过许多课外书:《绿山墙的安妮》﹑《鲁滨逊漂流记》﹑《八十天环游地球》等等。但我最喜欢看的是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

保尔柯察金 从小家里就很贫穷,但他顽强的生活着。后来他参加了红军,受了几次重伤,甚至快要死了,但他一次又一次战胜了死亡。如果我成为他的话那么我就会退出红军,因为每天都要和死神战斗。当保尔柯察金身体瘫痪、双目)失明的时候,还写了《暴风雨所诞生的》。想想保尔柯察金那么坚强,战胜了各种困难,再看看我,有一次比赛因为没有名次而哭得稀里哗啦,而保尔柯察金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他有一颗不怕困难的心,如果保尔变成我,那么他肯定成为朗读最好的人。我呢!遇到这么小的挫折就半途而废了,所以我要认真像他学习,我要像保尔一样坚强,有恒心,有毅力。

读完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