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科学书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看科学书读后感范manbet一

你看过《可怕的科学》吗?一看名字挺吓人的,其实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挺刺激那是一定的,我是男孩!我喜欢这种刺激哈!

《可怕的科学》共10册,内容很多,包括的面也很广,但是感受都差不多,里面的插图很刺激哦,会让女生大叫的,嘎嘎!

我介绍一本吧,怪物男孩:把“尸体”一块一快缝起来的!他还喝血、大肠可乐······感受如何?还有弗朗肯斯坦男爵在书中教我们做的种种让人感到恶心的实验···嘎嘎!会让我们立刻明白其中的道理,做起来也不是太难的,但会过目不忘的。

咋样?男孩!想挑战吗?那就快快来翻看《可怕的科学》这套书吧!

看科学书读后感范manbet

爱迪生是人人皆知的发明家,他给予了人类很多发明创造,让人类过上幸福的生活,他一生中有很多发明,比如电灯、电报机、留声机、电影机、磁力析矿机、压碎机、投票计数器、蓄电池等两千来个发明,无不让人钦佩。

列manbet虎克是显微镜之父。当他把他的显微镜对准一滴雨水时,他发现了其中的小小世界,无数微生物游曳与其中。他把报告给英国皇家学会,引起了轰动。

提到达·芬奇和他的发明时,你最好问这样的问题:“什么东西不是他发明的?”因为他发明的东西实在太多了。达·芬奇的工作日志里绘有许多东西的设计图,但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计算器的设计。试想如果缺少简单的复杂的数学运算,那科学将会是什么样子。

达·芬奇堪称manbet艺复兴开山鼻祖,他能画(比如杰作《蒙娜丽莎》),能雕塑,也能发明。他那至今令全世界着迷的日记,描绘勾勒了从人体到直升机和坦克的很多事物。

达·芬奇日记长达13000多页,至今仍在影响科学研究。2005年,一名英国外科医生还利用达·芬奇设计的方法做心脏修复手术,这件事情本身就让人吃惊,你若知道达·芬奇当时连人体循环系统工作机理的一点概念都没有时,那简直就是惊诧了。

如果你费好大劲总算上完了高等数学课程,那你或许就不会是艾萨克·牛顿爵士的热心崇拜者,因为你遇到的难题基本上就是他的错——是他发明了微积分。

如果你现在学习物理,无论是谈到重力问题(一个苹果从树上下落的故事,不管真假,确是一个有力的例证),还是光线和光学原理,你还得从艾萨克·牛顿爵士的研究成果开始。牛顿第一个提出“光是由粒子构成的”,这原理让他研制出了反射望远镜(如今以他的名字命名)。此外,牛顿还在声、热原理研究方面作出了贡献。

要是我也有一些发现和发明,我也会把它奉献给人类,为人类造福。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