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故事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科学故事读后感范manbet一

我最近看了一本书,名字是科学故事,我看了这本书后犹如醍醐灌顶,知道了这大自然的许许多多的奥秘,这还要归功于《科学故事》。

它是一本我们一生必读的百科故事之一,对我们的好处甚多,比如增长见识,拓宽知识等。它以童话的形式写下了一个个自然界的秘密,所以深受小读者的喜爱。(我当然也不能例外了)它的标题也很有趣,例如:小草害羞了,横爬冠军,长不胖的竹子等。慢慢的,我发现越来越离不开它了,每天晚上,我睡前都要把它当作睡前故事看上几篇。我还发现自己经历的不解的故事,它却能给我解答。它就像我的良师益友给我帮助,为我解闷。

我真的好喜欢这本书,大家有空不妨看看。

科学故事读后感范manbet

这本书…我已经读了很久,一本记录这个个科学家的故事的书,那本书并没粘多少灰尘,我将它放在最上面,经常阅读,在那一刻,我的心才能平静下来,

今年是2010年了,记得我最后一次翻开时,正是2010的2月,我又一次抠响了通往科学的大门,我的心也随之平静下来。

翻开第一页,很普通,是一面目录,上面写了即将为我们讲故事的名人名字,而研究镭的居里夫人却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镭,是一种放射性元素,可以救治病人,但在研究的过程中,是极具危险的,而居里夫人却为了人民的安康开始研究镭,在研究过程中,居里夫人没有一丝失望,居里夫人几乎把所有时间放在了研究上,虽然居里夫人并没有像牛顿那样不吃饭,但努力了过后的结果是好的,居里夫人研制出了镭,给社会带来了便利,但这位在科学上坚持不懈的女强人却永远的离开了,顽强拼搏不正是这篇故事所告诉我们的吗?

不管是谁,只要有一颗真诚对待的心,我就会相信,我们也可以为社会作出伟大的贡献!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