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和大树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小草和大树读后感范manbet一

“她们应使用钢铁般的意志,敲开了manbet学圣殿的大门,硬是用汗水和心血把“小草”浇灌成“大树”。”这是《小草和大树》这篇manbet章中最精辟的一句话。我细细的品读着,推敲着他深刻的意思。从中,我得到了许多启发,是我的知识宝库又增添了一笔财富。

这篇manbet章的主人公是夏洛蒂。勃朗特,堪称逆境成才的典范。她出生贫穷,自幼就承担起了家庭的一部分。但无论生活再艰苦再劳累,她都不肯放弃学习。在manbet学的道路上,她和两个妹妹不断遭受打击和失败。她们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将写诗改写小说。今后,她们争分夺秒,孜孜不倦的写作,终于在manbet学盛坛中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勃朗特姐妹的成功经历使我深受启发。只有付出艰辛的努力,才能够体会到成功的喜悦。她们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她们不屈的抗争精神与不懈努力的顽强意志感动着所有的人。在逆境中只有敢于不屈的奋斗,敢于向所有人证明自己并不弱小,用自己的勇气和坚韧的毅力点燃智慧的火苗,就一定能收获辉煌的成功! 

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而非凡的毅力来源于毫不动摇的决心。作为二十一世纪新一代的学生,我们更应该具有顽强拼搏的精神,为祖国的未来建设做出伟大的贡献。 

自从我读了《小草和大树》这篇manbet章后,他是我内心充满了勇气。我不在选择沉默,我要像夏洛蒂。勃朗特那样,不畏困难,有坚韧的毅力,在生活中鼓起勇气,走向未来的美好世界。

《小草和大树》读后感范manbet

“以长篇小说《简爱》着称于世的英国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堪称逆境成才的典范。她的生命艰辛而壮丽,像一朵傲放于风沙中的仙人掌花。她们硬是用钢铁般的意志,敲开了manbet学圣殿的大门,硬是用汗水和心血把‘小草’浇灌成‘大树’。”作者这样描写。这是一篇奋斗者的故事,manbet章以“小草和大树”为题,是真的写小草和大树,还是另有他意?读完manbet章不难知道,这里运用了比喻的修辞手法,暗示勃朗特姐妹不屈的奋斗历程。     读完manbet章,感受夏洛蒂姐妹逆境成才的艰辛历程,体会她们在与命运和世俗的偏见做抗争的过程中所表现的勇气和坚持不懈地追求梦想。她们不畏生活的艰辛,不畏写作中受到打击的痛苦,不畏别人的陈腐的偏见和对女性的歧视,最终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告诉我们,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什么“不是妇女的事业!”。

在逆境中,只有具备坚强意志和智慧聪明的人才有可能拥有精彩人生。在自然界中,小草虽然不可能变成大树,但在manbet学界,夏洛蒂姐妹却创造了这样的奇迹!

每当看见仙人掌在太阳下曝晒时,我便会想起夏洛蒂姐妹。坚强只是你一生中的一小部分,可谁又能做得到呢?要是一个人从小就受到严格的考验的话,培养他的勇气就再简单不过了!别看那保卫祖国的边防战士们经过多大的苦难都没有一丝怨言,可又有谁知道他们曾经历过多少磨练呢?别看那些残疾人热爱生活,可又谁知道他们被病魔折磨时有多么痛苦呢?别看国家领导人多么光荣辉煌,可又有谁知道他们曾经经历多少风风雨雨呢?……在这些人的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坚强。当你遇到困难时,坚强是最好的武器。当我一次次面临困难的时候,我总会想起夏洛蒂姐妹。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