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的男孩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迷失的男孩读后感范manbet一

最近我看了一本令人非常感动的书《迷失的男孩》。我才读了一半,就已经被书中的主人公--大卫给深深地感动了。

《迷失的男孩》主要讲的是大卫从四岁到十二岁和十二岁到十八岁的亲身经历。在那段日子里,他天天都遭到母亲残酷的虐待,他的生命也受到了严重的威胁。但是他强烈的求生欲望给了他生存的动力。他靠着这仅有的力量去努力战斗,最终他战胜了比自己强几百倍的对手,实现了愿望。

我敬佩大卫受到那么残酷的虐待却从不宣扬,而是边忍边与那强大的对手作战。他那坚强不屈的决心和意志,就是他成功的秘诀之一。他超越了自己,突破了自己,创造出一个奇迹。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不论面对多大的困难,人们都能克服它,它鼓励人们向精神的极限挑战,在绝望中寻找希望。

manbet中大卫的妈妈也让我感到很气愤,再怎么说大卫也是她的亲生儿子啊,又不是破布娃娃,她也太残忍了点。很庆幸我有一个温柔的妈妈。

在此,我希望类似与大卫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我希望全天下的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迷失的男孩》读后感范manbet

最近我在妈妈的帮助下,正在看一本非常感人的书:《迷失的男孩》——一个被称作“它”的孩子。我刚刚才看了一小半,但已经被书中主人公——大卫,深深地感动了。《迷失的男孩》是大卫的自传,讲述的是大卫4岁到12岁和12岁到18岁的亲身经历。在那段日子里,他遭到母亲精神和肉体上的残酷虐待,在家里生活的每一天,他的生命都受到严重威胁,差点濒临绝境。然而,强烈的求生愿望和无法被征服的内心给了他生存的动力,大卫最后终于战胜了远比自己强大百倍的对手。

我感动大卫并没有过分渲染他所经历的生命受到威胁的重重困境,而是着重描写他永不屈服的决心和意志,而这正是鼓舞我们所有人的东西。这个故事让我看到,不管生命中的逆流看起来有多强大,人们都能克服困难而走向光明世界,它能激发起人类心灵深处最强大、最有力的旋律,鼓励人们向精神的极限挑战,在逆境中永不屈服,在绝望中寻找希望。倚栏轩manbet学网

在这本书中,我也痛恨大卫的母亲,她歇斯底里的虐待让我心悸,同时我也想到了我的妈妈,庆幸我有这样一个慈爱温柔的妈妈。我想天下众多的母亲都是爱自己孩子的,每一个孩子都深深地爱着母亲,但愿类似大卫被虐待的悲剧不再发生,但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在母亲的关怀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