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火枪手读后感600字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三个火枪手读后感600字范manbet一

这个暑假我读了《三个火枪手》这本小说。我完全被故事情节所深深吸引。manbet章作者大仲马以他独特的构思所打动了我。故事曲折离奇非常扣人心弦。让读者和主人公一起喜怒哀乐,和主人公一起进入这美丽的故事中去。

这个故事描写的17世纪的法国,政治者争权夺利,矛盾重重。主人工是一个法国小子达达利昂,他善良淳朴聪明,一次又一次把自己的朋友从危险中拯救出来,一次又一次打破红衣主教的阴谋。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到达达利昂的三个朋友――三个火枪手:阿多斯,波尔多斯,和阿拉米斯。阿多斯,波尔多斯,阿拉米斯是三位非常好的朋友,他们正直,勇敢为了朋友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还有着绅士风度,说到怎么认识主人公达达利昂,那可真是一段奇遇,真可谓是不打不相识。达达利昂无意间分别冒犯了这三位火枪手,他们为了荣誉要和达达利昂决斗,达达利昂只好硬着头皮接受了。本来达达利昂准备去送死,谁知道来了红衣主教的卫士,他们人多势众,要和三个火枪手决斗,达达利昂则加入了火枪手这一边,就这样大家同仇敌忔。一起战斗敌人。结果他们以胜利而告终,也正以为这次战斗化解了大家彼此的误会,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达达利昂经过努力也加入了火枪队,这样三个火枪手认识了好友,达达利昂,四个人从此形影不离,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大家从此接受了反抗红衣主教的人物……

故事也就此展开。作者生动的描写的以后的战斗,一起高超的写作水平烘托出了达达利昂,阿多斯,波尔多斯,和阿拉米斯,这四个个性迥然不同的四个人。看了这个小说我也受益匪浅,以个好汉三个帮,谁都需要帮助,朋友能给自己帮助,就像这四个朋友互相帮助,共渡难关,也正是这样他门才能从一个又一个危险与困难中走出来。而且,人要证明自己就要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达达利昂也正以为如此最终才变成了火枪队的队长。

三个火枪手读后感600字范manbet

《三个火枪手》这本书,我完全被它吸引住了。它生动有趣、惊险刺激。那富有创意的流畅语句,大胆新奇的想象,活灵活现的战斗场面使我难以忘怀。故事发生在17世纪20年代的法兰西国王路易十三统治期间。当时,法国的政务、军务大权主要掌握在红衣教黎塞留首相手中,他与国王、王后之间明争暗斗构成了错综的宫廷矛盾。国王的三个火枪手阿托斯、波尔多斯和阿拉密斯与刚从外省来到巴黎的达达尼昂是形影不离的莫逆之交。倚栏轩manbet学网

他们忠于国王和王后,凭借勇敢机智和高超的剑术,与红衣教主及心腹密探米拉迪等人展开了动人心魄的斗争,最后使作恶多端的米拉迪受到了应得的惩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在这个故事里,作恶多端的米拉迪虽然利用她的美人计多次使别人惨遭厄运,得到了不少的利益,但她终究逃不过良心的谴责和法律的制裁。当一个人在做坏事时,等待着他的将是罪恶的报应。我们在生活中虽然有时也会受到一些挫折,但只要像三个火枪手那样不怕艰难险阻,勇于向高难度挑战,就可以不断进步,从中也可以积累经验。但如果我们一味地去报复,去算计别人,即使得到了好处也会使你整天焦虑不安、提心吊胆。著名音乐家贝多芬就是这样一个典范,他家境贫寒,爸爸又是一个酒徒,家里光靠妈妈为别人做苦活赚来的钱养活全家。可不幸的是,他妈妈在他6岁时就去世了,在这种艰苦的条件下,他发奋学习音律,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经济上、精神上的重重障碍,最终成了一位举世闻名的音乐家。

是的,只有不怕困难的人,才能创造奇迹,编织自己的理想。我们要向三个火枪手学习,向困难挑战,用自己的力量击败它,为自己赢得胜利。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