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恕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宽恕读后感范manbet一

今天我读了《宽恕》manbet中写了我拾了很多光滑的石头,当我扔出去时,不小心砸到老夫人的玻璃了,我很但心,害怕被老夫人抓到,我就逃跑了,我感到一种深深的犯罪感,我就每天去给老夫人给报纸时,我看见老夫人含着微笑跟我打招呼,她不知道。

我用卖报纸赚的钱给老夫人修窗户,三个星期后,我把赚来的7美元放在信里悄悄的放在她家门内的信箱里,结果我一边吃饼干,一边送我的报,突然我快吃完时,看见一封信,我把它打开,里面写着"我为你骄傲",里面还放着7美元。

读到这里我想,我以前也有一件事,我不小心打棒球时把人家的玻璃打了个大洞,当时我很害怕,我就把球不知扔到了哪里?我就像匹骏马飞快的逃跑了,三天后我就去对那家的人道歉,那位叔叔说:"不要紧,知错就改,还是个好孩子!"

宽恕读后感范manbet

"宽恕"是一个美好的字眼,许多人都在追求它。但是,宽恕究竟是什么?读了《宽恕》这一manbet,我读它的理解是:当某个人伤害了你,你却在某种情况下原谅了他,这就是宽恕。我要感谢《宽恕》,是它让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这篇manbet章讲饿是美国的哈伯特在小时侯,不小心打破一位老妇人的窗户,事后又帮老妇人修好窗户,最后老妇人宽恕他的故事。

这件事尿小,但给我的启发很大。我从前不懂得宽恕别人,现在懂得了,只可惜以前做过的错事再也弥补不了了,只怨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

记得是在四年前的一个冬天,那天的天气本来暖洋洋的,但我的一个朋友--小菲,去我家玩,碰巧在她去了之后,天气一下子冷了下来。我天生就怕冷,再加上衣服穿得少,冻得直哆嗦。于是,小菲提意:插个热水袋,暖一下。她刚说完,我就急忙插嘴:"不可以,妈妈说过,小孩子,不可以碰有电的东西,否则会有危险。""没关系,我们照着说明书上写的做,就不会有危险了。"我听后,觉得很有道理,就答应了。我们打开说明书,傻眼了,上面全是英manbet,可我们谁也不肯承认自己不会,只得装了。我们装模作样看完了它,然后又马马虎虎把它插了起来。结果可想而知,热水袋炸了。我把这一切都归罪于小菲,她当时生气及了,立马说:"这一切怎么可以全怪我,我和你以后不再是朋友了。"

小菲说完这句话,就跑出了我家。不久,爸爸妈妈回来,我把来龙去脉告诉了他们。听完,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女儿,你有没有想过,这件事你也有责任。姑且就算这全部是小菲的责任,不管怎么说,她都是你的朋友,你不应该这么说她。毕竟"友谊第一"嘛。"

事后,我也后悔,想向她道歉,可一打听,她已经搬走了,真是没办法。通过这件小事,我懂得:有时侯,宽恕别人比呵斥别人更有魅力。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