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岛的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神秘岛的读后感范manbet一

这个故事发生在美国的南北战争时期,有五个被困在了俘虏营里的美国人,他们听说南方人要用热气球送信,他们便趁这个机会逃了出来。可是由于气球没气了,被迫降在了一个荒岛上。但是他们并没有灰心,而是团结一致,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智慧,勇敢地活了下来。

我读了这本书以后,深深得被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所吸引了,而这种精神,是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神秘岛》读后感范manbet

我读了一本世界名着叫《神秘岛》,一篇以美国南北内战中在南部要塞被俘的五个里士满的俘虏为主角写的书。其中:有赛勒斯史密斯和仆人纳布,还有一个水手、一个少年和一个随军记者。这五个战俘齐心协力抓住了一个气球送信的机会逃走了,由于风暴太大无法控制气球,飞到南太平洋上,他们来到一个无人的荒岛,把这个火山岛命名为“林肯岛”。为了生存他们在岛上种植庄稼,训养野生动物,最后得到了胜利,他们有幸见到了尼摩舰长。 “邓肯号”把他们接走了,回到了自己的祖国,后来这些共渡患难的人一直生活在一起,成为最好的朋友。从这本书上我懂得了只要团结一志,不怕困难,一定可以取得胜利。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