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和神灯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阿拉丁和神灯读后感范manbet一

我非常喜欢《阿拉丁神灯》这个故事。故事的主人公阿拉丁是个没有爸爸的孩子。之前,阿拉丁很懒,他喜欢和朋友们在小巷里或是集市上闲荡。后来,魔法师欺骗阿拉丁和他一起去找神灯。找到神灯之后,阿拉丁看清了魔法师那阴险的嘴脸。知道邪恶的魔法师法力非常强大,但他还想得到那盏威力无比的神灯,从而达到控制整个世界的目的。

因此,阿拉丁带着神灯离开了魔法师的摆布。阿拉丁通过灯神灯神的帮助,他变得既勇敢又坚强。最后,阿拉丁终于打败了魔法师。

从这个故事中我懂得了,一个贪心的人是没有好结果的。魔法师虽然非常强大,但他终将被灭亡。正义肯定会战胜邪恶的。因此,在生活中我们不能向坏人、坏事低头,要勇敢地和他们做斗争。

阿拉丁和神灯读后感范manbet

读了《阿拉丁神灯》的故事,我仿佛走进了意想不到的魔幻世界,天神太神奇了,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让阿拉丁过上了幸福美好的日子。让我着迷。  

只有阿拉丁才能开启宝藏,魔法师故意接近阿拉丁,让他去拿一盏旧油灯,阿拉丁拿着油灯返回,让魔法师拉他上来,魔法师以为阿拉丁不给他油灯,封住洞口,自己走了。这个故事让我明白了做人要讲信用,不能贪图太多的东西,什么东西都要自己争取,自己努力,才能有收获。  

想象力是每个人都有的能力,是崭新的翅膀,我会想象出更加美好的生活。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