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鸡汤读后感300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心灵鸡汤读后感300范manbet一

这两天我买了一个新书,叫《心灵鸡汤》,上面都是一些感人、有道理的小故事,我非常喜欢。

看了这本书,我明白了现代人需要精神食粮。这本书就是一道精美的精神食粮,它凝结着历史的经验、现代的智慧和思考,用一些小故事,告诉了我们这些。美国露西?斯特得说过:“故事是通过灵魂拯救的铺路石。”这本书就是为我们发现并得到爱、信心的铺路石使我们对生活改变产生深远的影响。

《心灵鸡汤》还使我懂得关爱与自信,他那充满智慧的大门离我越来越近,他那一个个温馨的故事,不时的打动着我,让我对他爱不释手,如果你看过的话,一定也会为他着迷的!

《心灵鸡汤》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了,我一定会好好保存它的,因为,它对我的帮助可是非常大的哦!  

心灵鸡汤读后感300范manbet

今天,我看完《心灵鸡汤全集》。这是一本适合学生的故事集,全书共收录近千则成长故事,从不同角度描述人在成长过程中的经历,我读后有很多感触。

书中令我得知道理的故事有很多,令我感到有启发的故事也很多。我在这里要介绍的是 《记住,你不会念拉丁manbet》,故事虽然很平凡,但是耐人寻味。

故事的主人公杰克是个三年级的学生,因为在一次朗诵比赛中获了奖,就变得洋洋得意,自以为了不起,还嘲笑家中不识字的女佣。杰克的父亲担心如果一直骄傲自满,一定会使他迷失方向。于是拿出一本拉丁manbet写的书,让杰克念,杰克不识拉丁manbet,他体会到自己嘲笑女佣时女佣的滋味,也使杰克永远记住那次教训。

这篇故事,虽然只有412个字,但它使我懂得一个道理:要想取得持久的成功,就一定要求自己保持谦虚的美德, 阻碍我们前进的不是未知的知识,而是已知的知识。只有谦虚地蹲下,你才能抬高你的视野,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