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300字读后感

2016年03月01日读后感

读者300字读后感范manbet一

这几天,我读了一本书叫《读者》,其中我最喜欢的manbet章是《把笑带回家》。

这篇manbet章讲了作者那时侯是一个高中生,由于分数不够,要交八千元。那天作者回家,父亲笑者说下岗了,于是,作者非常生气。第二天,父亲找到了工作,晚上回来衣服上都是泥,作者嫌父亲身上脏,就把碗端走了。父亲笑着说这孩子。从此,父亲每天回来都先把衣服换了,再进家门。两个月工程完了,父亲又去找工作,作者生气地说他现在的工作就是找工作,你看他忙活的。最后父亲决定用三轮车拉货挣钱。有一次,作者看到了父亲的三轮车翻了,冰箱坏了,父亲一手摸着冰箱,一手盖住眼睛,作者从来没有见过父亲那么悲伤。于是赶紧回家叫母亲,他们赶到时,父亲已经走了。晚上回家时,父亲象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一样。父亲这种乐观拼搏的精神鼓舞了作者。作者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考上大学,报答父亲。父亲就用三轮车挣够了作者上大学的钱。

这篇manbet章告诉我们遇到事情时,要有种乐观、拼搏的精神。

读者300字读后感范manbet

今天我看完《读者》这本书以后,热泪盈眶。因为只因为多看了你一眼这篇故事太感人了。

有一个叫柴裕财的人,1989年9月他挑着货担途经江西瑞金,在河边洗脸时,听到不远处的河里发出扑通一声。他看了一眼,以为是谁投了块石头。走了几步路,他忍不住又往哪儿看了一眼。就因为多看了一眼,他大叫一声:“不好有人投河自尽!”衣裤未来及脱,就下河救人。救上来是一位老妇人。最后收留了老妇人。他还收留了一个女孩,并取名为柴建英。

这位柴裕财叔叔是为善良人,我要发扬他的精神,让所有人都知道,帮助别人是自身的快乐!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