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读后感150字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爱的教育读后感150字范manbet一

在我们一生中必读的书是《爱的教育》和《木偶奇遇记》。在10月10日晚,我读完了《爱的教育》写下了读后感:

《爱的教育》是由许多日记拼集而成的,对我们的教育启发非常大。走进这本书,我懂得了,老师就是圣人,他(她)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侮辱我们国家的人,宁愿饿肚子也不要他们给的施舍;我们现在的生活多么美好,但也别忘了以前的苦日子……

在这本书里,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老师的伟大,母亲的亲情……

《爱的教育》读后感150字范manbet

今天早上,我看了于丹老师关于感恩教育的电视节目,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于丹老师说了捐肾救母的故事。有一个名叫田世国的人,他的母亲得了尿毒症必须换肾,田世国决定把自己的肾换给母亲,以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多么令人感动啊!

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我们的,我们要孝敬父母。小羊有跪母之义,乌鸦有反哺之恩。父母是世界上最疼爱我们的人,他们为我们的学习操劳,为我们的生活奔波,为我们的一切而辛苦了一辈子。我们应该要感恩伟大无私的爱。

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让我们从现在开始,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吧!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