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求生手册读后感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荒野求生手册读后感范manbet一

《荒野求生》是我很喜欢的一本书。这是一本冒险家传记,作者是英国人贝尔·格里尔斯。书中描写了他如何在危险的地方求生的故事。

贝尔·格里尔斯是一位慈善家,空手道高手,英国SAS(特种部队)成员,是一个什么都敢吃的人。书中写了他的很多冒险故事,在我看来,他就是为了进行野外体验而生的。他翻越过珠穆朗玛峰,从沙漠中死里逃生,大胆穿越鲨鱼成群出没的水域。他不是在探险,就是在去探险的路上。

贝尔·格里尔斯在书中告诉我,要成为探险家也不是容易的事。首先要有强壮的身体。贝尔·格里尔斯很小的时候身体是很弱的,但他相信自己的身体不比别人差,他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后来还进了英国特种兵部队。另外,他的曾外祖父是海军司令员,在一次海上风暴中为了救助别人而牺牲了,这让他非常想练就一种在危险状态中生存下来的本领。同时,探索世界上不为人知的地方,是他的人生目标。

我感到贝尔·格里尔斯是一个有勇气、细心的人,他的经验告诉我:努力和坚持不懈是成功的关键。读了这本书,我仿佛从贝尔身上获得了勇气,同时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在困难和危险面前,我们必须学会沉着冷静。

荒野求生手册读后感范manbet

我喜欢看贝尔。格里尔斯主持的《荒野求生》节目,里面他会教授一些如何在地球上最危险的地方自救。我看电视时心情会和他一样,成功时我兴高采烈,危险时我胆战心惊,还有那种视觉冲击,吸引着我。

有一次,我在图书馆里看见一本《荒野求生》的书,以为自己眼花了,走进一看,果然是。我想这里的书是外面买来的,这里上架了,外面一定有。我恳求妈妈帮我买这本书,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拿到这本书时,我就爱不释手。我看了贝尔。格里尔斯的介绍,知道他是特种部队的一名优秀高空跳伞员,也是空手道的黑段。他从小就喜欢探险和户外运动。他从部队退役后有机会加入了《荒野求生》这档节目。他在书本里这样说:“求生时,有三件事对我来说至关重要:对宗教的信仰、带在身边的打火石、在野外,信念很重要,它是我的精神支柱。”贝尔的伟大之处不仅在于他教会了我们如何在荒野逃生技能,而且还向我们昭示了人在紧张压力下生命意志的巨大张力和对自由的无限追求。贝尔简直不是人,贝尔是一种信仰。

我爱贝尔,我爱这本书。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