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回忆读后感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青涩回忆读后感范manbet一

又是一个下雨天,老天心情又不好,阴沉沉的,我的心情也变得十分郁闷。课堂上,听着老师无聊枯燥的数学演算,我的心却早已奔到外面充满欢声笑语的操场去了。“叮铃铃”终于下课了,“陈昀,今天轮到你扫地了!”我及其不耐烦地拿起扫帚,天渐渐阴暗下来,整个楼道中只听见我那“刷刷刷——”的扫地声,显得有些阴森,我随便扫扫几下便算完工了,我收拾好书包,一关灯就溜了。“沙沙沙”,雨打在屋檐上,像音乐家轻轻拨动银弦,蚕宝宝悄悄吞噬桑叶……我冒雨前行,走在坑坑洼洼的乡村小道上,一步一打滑,脚步后泛起一道道污水。天空只剩下一丝余晖,像是在为我保留着,我望着远方,我多希望眼前浮现的是爷爷那骑自行车的身影啊!突然,我的头上再无雨滴入侵,剩下的是一片小红花伞,它就是我的小屋檐啊!我猛然回头:啊!是月牙!月牙她还会理我!“云朵(她起的名称),这几天你都不和我一起回家!”我惊讶了,挠挠头皮,不好意思地支支吾吾起来:“我以为你再也不理我了,我不敢……”她打断了我的话:“你说什么呢?我可是你的好朋友啊!再说了,那件事我不怪你!你看着我的眼睛!”我忐忑地抬起头来,互相对视,一秒过后,我们都“扑哧”一声笑起来了。说起那件事,我就觉得很内疚——那天,我和她一起值日,那时已经很晚了,她让我扫比较容易的教室,她去扫操场,让我扫好了去等她,而我扫完了却溜之大吉,而她找不到我,着急地要命,搞到7点多才回家。那次过后,我再也不敢面对她,没想到,她,她竟是这样地温和。我觉得很疑惑,便问:“月牙,你不生我的气吗?”“说真的,刚知道真相时是挺生气,但想想,怪就怪学校的夜晚太恐怖了!呵呵。”我被她的话逗笑了,我们谈笑风生地走在乡村小道上……

《青涩回忆》读后感范manbet

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他们被放逐在颓废的角落里,伴随着时光的流逝他们的人生将被一点一点地重新塑写。———谨以此manbet献给那些曾经误入歧途的青少年朋友,希望你们早些省悟归来前些天有幸参加了电影《青涩记忆》首映式,不少学生和家长代表也参加了……看了15分钟的片花,听到“杜朋”的读白后,原本有些嘈乱的现场明显变得寂静起来……“杜朋”这段最后的遗言,就让它成荧幕上的绝唱,而不希望在现实中重现,这是我们的真切希望。电影以几个不同家庭背景的孩子为主线,浓缩成了当今青少年的四个缩影。他们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与学校、家庭形成了厚厚的“断层”,导致沉迷于网络,深陷其中。学习一落千丈,家庭没有了温暖,家人之间也少了沟通。唯一陪伴的只是冰冷的鼠标和键盘。最终走上了犯罪道路。《青涩记忆》深刻揭示了导致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各种原因,突出反映了青少年沉迷网络游戏而带来的心理上和精神上的严重危害。《青涩记忆》给家长们敲响了警钟。家长要做的就是给予孩子更好的保护,只有在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和司法保护全面沟通、溶解下,才能让我们真正健康成长起来,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材。《青涩记忆》是流着泪讲述的影片,是震撼我们心灵的艺术。我真诚地希望每一位家长都带着孩子一同去观看,而不只是单一的使您有所感触,它会给您和您的孩子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当今社会,为什么青少年犯罪呈上升趋势,平均年龄也在降低?是家庭的责任、学校的责任、社会的责任……我相信《青涩记忆》会给您一个理性而深刻的回答,让我们认真思考、感悟。作为家长,如今切实要做的就是给孩子一个幸福的家庭,让他们快乐地生活在充满温馨的家中。看着现场那些为之触动的人们,我相信,他们是被《青涩记忆》所感动了、所教育了。他们会对生活有一个重新的认识,并会以一个新的心态去面对家庭、学校、社会,来书写他们日后值得骄傲的甘甜记忆。青涩记忆,流泪的回忆。青涩记忆》深刻揭示了导致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各种原因,突出反映了青少年沉迷网络游而带来的心理上和精神上的严重危害。《青涩记忆》给当今社会的父母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予孩子们更好的保护。只有在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和司法保护全面沟通、溶解,才能是我们的下一代真正的健康成长,成为未来祖国的栋梁之材。

《青涩记忆》是一部流着泪讲述的影片,是震撼我们心灵的艺术。

我真诚地希望每一位家长都带着自己的孩子一同去观看这部影片,而不只是单一的使您有所感触。它会给您和您的孩子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

当今社会,青少年犯罪呈上升趋势,平均年龄也在降低。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种现象?是家庭的责任,学校的责任,社会的责任?《青涩记忆》会给您一个理性而深刻的回答。让我们认真的思考、感悟。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给孩子们一个幸福地家庭,让他们快乐的生活在这雨天之中依然温馨的伞下。

2007年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生效。这使如何周全的保护孩子们有了明确的法律依据,更是对未成年人各方面进行细致保护的有效措施。

《青涩记忆》,剧情源自我们的真实生活,以现代社会的家庭为背景,生动的描绘出了一幕幕孩子们的青涩记忆。

在首映式上,不少学生代表也参加了……在看了十五分钟的片花,听到“杜朋”的读白,很多孩子不禁潸然泪下……“杜朋”这段最后的遗言,就让他成荧幕上的绝唱,而不要在现实中再现!这是我们的真切希望。

那些流泪的孩子们,还有为之触动的孩子们,我相信,他们是被《青涩记忆》所感动了、所教育了。他们,会对生活有一个重新的认识,并以一个新的心态面对家庭、学校、社会。来书写他们日后值得骄傲的甘甜记忆。

这……不正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吗?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