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读者读后感的作manbet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写读者读后感的作manbet范manbet一

很久没有再看过读者,青年manbet摘,演讲与口才,什么博览之类的杂志了。昨晚在自习室偶尔借别人的看了一下,依然爱不释手,那个看书的习惯是我多年之前的习惯了啊!

过去了好几年,经历的事情也比以前多了很多,看这些manbet章时不会再专门先找青春风铃版块,对于各种思想的碰撞也更加感同身受。很多manbet章看着看着,感觉事情有点知道,再看一下作者,原来是曾经熟悉的作者,甚至其他方面有了解到的,比如俞敏洪,刘若英,周杰伦,郭敬明,张小娴等。像老朋友一样。捧着那书静静的读,也像和老朋友叙旧似的倍感亲切。

有时会浮躁,内心会没那么澄净,也不会怀着一颗简单的心,写下一些简单的manbet字,很久没有好好写下东西了,不知是因为真的忙,还是少了那颗敏感又纯粹的心??

在这里的大半个学期快过完了,时间过的飞快。刚开始的时候还在适应和习惯这里,有些时间就给荒废了。现在则是养成了早上没课睡到十点多的坏习惯,大把大把的时间给浪费了。期末马上就要来了,紧张的复习即将开始。这半年不像大一大二那么迷茫,也不像那个时候那么无忧无虑,总是会有很多该做的事情等着你去完成。

我想不管遇到什么问题,生活上,学习上,感情上,我都应该以坦然的心态去面对,笑着看待各种小麻烦。过了之后,不过是过往云烟而已。想想读者上很多人写的很多故事,自己实在不算什么。 读书笔记

一颗淡定的心,足以。

写《读者》读后感的作manbet范manbet

"沐浴书香,其乐融融"每个星期的阅读课都让我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如痴如醉地看着,多么快乐啊!然而,今天,我看了2010~8四月下总第469期的《读者》,看了里面的一篇值得人们深思的--《月熊,请宽恕人类》。

《月熊,请宽恕人类》主要写了人类因为熊胆的功效:清热解毒,主治肝火导致的目赤,咽喉肿痛轻轻两行字,无关痛痒的疗效,却让熊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人类为了熊胆,为了规避在野外捕猎野生熊直接取胆所冒的法律风险,催生了养熊业。从活熊身上抽取胆汁,工人通过管子抽取胆汁,牢不可破的笼子、永远不变的姿势,每天抽取胆汁的剧痛……无穷无尽的折磨令他们疯狂,为了防止它抓伤取胆汁的人,它四个爪子的第一个关节全部被剁掉,无法爬树、无法抓握,使他们经受了非常沉重的磨难。

《月熊,请宽恕人类》真的非常值得人类深思。人与动物应该是和平相处,可是有的人却为了一己之私大量地伤害动物,使动物濒临死亡、疾病的苦楚。所以,我们人类应该好好保护动物,让动物成为人类的朋友。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