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的森林读后感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木偶的森林读后感范manbet一

有一本书叫《木偶的森林》,这是一本童话书,一本我最喜欢的书。

这本书非常好看,讲了一个木偶人罗里几年来的感人故事。有人问书中有几个人物、动物、植物?我就会回答有三个人、三个动物、两种植物,他(它)们是阿汤先生、阿灿姑娘,还有木匠,动物有小熊白黑黑,兔子阿德和卷毛狗,植物有罗里和树墩。

这本书好看,也有我喜欢的人,就是阿灿姑娘。因为她那灿烂的笑容能让人们心中有一股温暖的感觉。还有她善良的心,我是最喜欢她了。我因为喜欢她,是从书里好多地方看出来的,阿灿用爱融化了罗里心中的冰,罗里回想他是树的时候的快乐时光。他说,另外半张歌谱就藏在树墩下面的洞穴里。阿灿能用爱融化罗里心里的冰,阿灿太能干了。

读完这本书,我觉得罗里知错就改是我们应该学习的,还有阿汤先生保护动物,阿灿的笑容,白黑黑的可爱,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感受到了每个人都有一份爱心,都会用爱心去关心别人,爱别人,让我们也去用自己的爱心传递给别人!

《木偶的森林》读后感范manbet

我读了{木偶的森林}的读后感以后,它令我十分感动的童话故事。主要讲了在一个寒冷的冬天,一棵长在大森林中会说话的橡树皮被一个木匠砍下来做成了木偶人,来到了城市。日夜想念大森林的木偶人拥有一颗寒冷的心。他要报复人类肆意砍伐的行为,于是他招募各种动物成立了马戏团,企图把人类赶出城市……--------

我认为木偶这样的思想是错误的,我们应该要有一颗善良平常的心,更不要有那么强烈的报复思想。我觉得我们应该学习阿汤先生那热爱动物,保护动物的观点,学习阿灿温柔善良,乐于助人,善待,热爱每个人的行为,更要学习罗里知错就改的好习惯。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