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读后感作manbet700字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小说读后感作manbet700字范manbet一

读了《生命的一部分》这篇manbet章之后,我想到了我自己读书的画面,我是一个十分爱读书的孩子,和作者一样,我每天离不开书。每天用心读书。

我喜欢读书,就算一天中没有时间看书,我也要挤时间来,抓起书就看。这样爱读书的我,便在班级里得了一个“书呆子”的绰号。我非但把这个绰号看做了一种时尚,还让同学把这个绰号告诉别的班级的同学,毕竟爱读书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书中作者说:“仔细想来,马背上何等颠簸,古人却仍要读书,我们今天的条件无论如何要比马背上好,怎能荒废时间,整天不读一页书呢?”是呀,现在有了汽车,火车,飞机,比在马背上平稳多了,完全可以把书拿来读一读,看一看,读完之后,思考一下书中的一些错误或是问题,有时间拿出来改一改。我虽然不像古人读书那样用功,可也经常地看,像在睡觉之前,起床之后,下课的时候,在这些时间段里我都会拿出书来读一读。

以前,不管我遇到什么书,我读起来就没完没了。可是,世界上有那么多的书,我就一直有个疑问:书这么多,我到底应该看那些书呢?在《生命的一部分》这篇manbet章里,我找到了答案:要读讲真理的书,读传知识的书,读陶冶性灵的书,读赏心悦目的书,读老人们筛选出来的名着,经典的书,读一读热门的书,读一读自己觉得好的书,自己感兴趣的书。以前我觉得书十分可爱,而现在,读了这篇manbet章,我觉得书更加有趣了,我更加的爱书了。

当我们读书读得久了之后,书就会不知不觉的成为我们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的生活会变得充实而丰富,我们的眼睛就会变得明亮,我们的行为也会变得理智而富有创造性。

慢慢去读吧,慢慢去做吧,不要让阅读。消化不良,让书中的内容成为我们生命中的精华!

小说读后感作manbet700字范manbet

寒假里,我读了曹manbet轩先生的纯美小说《根鸟》,领略了书中的含义。

主人公根鸟在一次外出打猎时,猎到了一只罕见的白鹰,并从白鹰脚上取下了一封求救信,落名“紫烟”。当晚,根鸟与父亲寻遍了附近的山谷毫无收获后,根鸟义不容辞地踏上了西寻紫烟之路。途中,根鸟结识了板金,板金在十八岁那年当梦离他远去后,舍弃了荣华富贵,也踏上了西寻梦的旅途。这两个人都是为追寻自己那渺茫的梦而西行的。途中虽然艰难险阻层出不穷,但他们凭借着那坚持不懈的意志,心中那不达到目的势不罢休的信念,跋山涉水,克服了重重的艰险,竭力寻找着自己可能一无所获的梦。但板金的命运却是悲惨的,他在莺店的郊外慢慢地闭上了眼睛,与世长辞了。临终前,他告诉根鸟:“要坚持不懈地去寻找梦中的大峡谷、紫烟。”根鸟凭借梦中的记忆,虽然是在漫无目的地寻找,但他依然义无返顾地努力着。在鬼谷,根鸟虽然在做苦力,过着艰苦的生活,但他没有放弃,依然一次次地逃跑,直至成功。在米溪,他又一次忍痛舍弃了荣华富贵和秋蔓,毅然踏上了西去的行程。在莺店,根鸟面对自己一贫如洗,再一次显示了自己坚忍不拔的恒心和毅力,往西直走,终于来到了大峡谷。

著名英国女作家夏洛蒂。勃朗特在manbet学事业上受挫,曾经遭到英国桂冠诗人罗伯特。骚塞的冷嘲热讽,但她毫不气馁,毅然改写小说,最终踏入了manbet学圣殿的大门,在manbet学圣坛上脱颖而出,在世界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丑小鸭小时候虽然丑,但它经过无数次练习飞翔,最终还不是变成了亭亭玉立、展翅高飞的白天鹅了吗?科学巨匠史蒂芬。霍金虽然自身残疾,但他身残志坚,依然努力地探索宇宙的奥秘,坚持不懈地进行思考宇宙的起源,被人称为活着的爱因斯坦。

这些不都是坚持不懈的毅力中的成功者吗?总而言之:“一个人要有恒心,要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凡事皆需尽力而为,半途而废者永无成就。”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