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豌豆人的读后感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两个豌豆人的读后感范manbet一

读一本好书,就像与一群高尚的人谈话。歌德说的太对了。书能带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带我们领略读书的乐趣。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阿裙和乔细。总爱睡懒觉的阿裙被姥姥揪着耳朵起了个大早,所以鬼使神差地和乔细成了好朋友,乔细其实就是个女妖。她在教室里隐身,只有阿裙可以看见她,因为阿裙是全校第一个到校的人,阿裙得到了乔细的特别嘉奖,还得到了一支魔钢笔。还捉弄了童彼央,让流浪橡皮孩饱餐了一顿。

小淋淋姐还带着她们去看了菲菲的秘密演唱会,没想到大门紧闭,门口嚷嚷着好多没进去的人,原来本来是对号入座,可是有人制造了假门票,真假难辨,好多来晚的人都被拒之门外。小淋淋姐打算到消费者投诉处去投诉,乔细说:“等我们投诉完之后演唱会就该结束了,还是想办法听菲菲的歌吧。”小淋淋姐问:“你能把大门叫开吗?”,乔细带着大家向一扇封闭的石头门走去,她说:“门开吧”,门就“吱呀”一声开了,她们走进布满蜘蛛网和尘土的隧道,很快走到了舞台的后场。小淋淋姐被误认为是歌星菲菲,好算有乔细的魔法支持,演唱会非常成功。事后,小淋淋姐得到了满满一箱子钱,阿裙嫉妒得长出了皱纹,而且后来钱也变成了毛毛虫,小淋淋姐找到演唱会的主办者,重新办了一场演唱会,观众们却喝起了倒彩,假歌星的消息写满了报纸,这时才知道乔细不见了,原来乔细是被抓回了小妖镇。在妖怪旅游节,小淋淋姐和阿裙一起坐着“010101”路公交车到了小妖镇,经过千辛万苦,阿裙的皱纹不见了,小淋淋姐也甩掉了假名星的坏名声。阿裙通过这次经历,从学习不努力而转变成三好生,老师的评语也从“再努力一些啊”而变成了“不凡的经历使你与众不同;勤奋孜孜不倦带你走向出类拔萃————优秀女孩当属阿裙!”

通过看这本书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有魔法也不一定能统治世界,能统治世界的是勇敢和团结。

《两个豌豆人》的读后感范manbet

在假期里,我阅读了《我的同桌是女妖之两个豌豆人》这本书,他带给了我许许多多的启示。

刚开始,我看到这本书的书名时,还以为这会是一本普普通通、幽默搞笑的一本书。当我读完这本书的时,才发现这本书里蕴含着许多的道理。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阿裙是一个相貌平平的普通女孩,虽然家离学校很近,但总是踩着铃声进入教室。可是有一天,她鬼使神差地第一个来到教室里,结识了小女妖乔细,她拥有着魔力,阿裙本想让她帮助自己提高学习成绩和完成许多自己想做的事,却没想到,乔细把自己的生活搅的翻天覆地。最后,乔细不见了,她只好自己去找乔细,历尽千辛,终于找到了乔细。原来乔细是被她的舅妈给抓了回去,阿裙也无能为力,但却意外在皮套儿大叔那儿获得了一粒魔法。于是,她便和乔细一起对付她的邪恶的舅妈,颇费了一番周折,终于在很多人的帮助下,击败了她的舅妈,获得了自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这本书,带给了我许多的东西。他让我懂得了:只有广交朋友,你才会得到帮助,使你渡过难关,就像manbet中的乔细和阿裙结识了许多朋友,所以才打败了老妖怪。他还让我知道了: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身处什么样的困境,都要冷静,不能慌慌张张,要理智地去面对,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他还告诉我,要想获得成功,就得靠自身的努力和奋斗,要知难而进、披荆斩棘,向着目标前进……

我喜欢这本书,因为他让我懂得许多深刻的道理。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