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岛读后感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神秘岛读后感范manbet一

这个故事发生在美国的南北战争时期,有五个被困在了俘虏营里的美国人,他们听说南方人要用热气球送信,他们便趁这个机会逃了出来。可是由于气球没气了,被迫降在了一个荒岛上。但是他们并没有灰心,而是团结一致,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智慧,勇敢地活了下来。

我读了这本书以后,深深得被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所吸引了,而这种精神,是非常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神秘岛》读后感范manbet

最近,我看了一本好书,名叫《神秘岛》。读了这本书, 我深有感触。 这本书讲的是:“一位工程师叫史密斯·战地记者史佩莱·水手潘克洛夫和赫伯特以及史密斯忠实的仆人纳布,他们都是士里满(一个小国家)的探子,一天他们乘着一只大气球,准备逃离敌营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风刮到了一个荒岛上。在荒岛上,史密斯等人遇到了许多困难,但他们凭自己的智慧以及一个神秘人的帮助,每次都能战胜困难生存下来,这个神秘人竟然是达卡王子。 看了这本书,我非常敬佩史密斯的智慧 ,他用他的双手,制造了在岛上唯一的火药·铁器·小船。我想每个人都应该多动脑子,才会有进步。 我还觉得达卡王子很伟大,无私地帮助史密斯。 我觉得我们都应该向史密斯和达卡王子学习,做一个令人敬佩的人。

相关manbet章

2022卡塔尔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