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老师的读后感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非常老师的读后感范manbet一

老师,是园丁,是蜡烛,是无私的,他就像一位母亲时刻关心着我们。而这个寒假,我看了一本杨红樱写的《非常老师》,让我回味无穷。

这本书主要分别讲了五个老师:新潮老师——罗伊老师、偶像老师——舒昂老师、漂亮老师——米兰老师、个性老师——江老师、查老师等、神秘老师——蜜儿老师。他们是“非常老师”,教学生们当然有非常的方法。有了他们,学生不用垂头丧气地请家长,不用怕上课不认真走神,不用每天学习压力太大了。是这几位老师,让校园里的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读完后感慨万千。是呀,快乐是我们的本性。不能因为某一种事而整天扳着脸,也不能因为压力太大而失去笑容。就像蜜儿老师说的一句话:“当你微笑时,整个世界都在与你一起微笑。”这句话让我牢牢铭记,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不能绝望,遇到挫折不要伤心

想想在校园里,我们可不像他们失去快乐,我可以随心所欲地玩耍,(当然是在下课时间),偶尔也要温习一下。上课,我们要认认真真地听,我们的老师也不像红宫学校里的老师,扳着脸,没有一丝笑意,使课堂也变得冷冷的。自从蜜儿老师去了,祖国的花朵才舒展地开放。《非常老师》,你们的非常个性让我佩服不已,你们能让学生们听话地跟着,也让我赞叹不已。这本书让我懂得了许多,也让我感受到了不同老师的不同魅力。

《非常老师》的读后感范manbet

今天我看了一本书,名叫《非常老师》,相信,如果你们是杨红樱的忠实粉丝,你们肯定看过,这本书描绘了五种不同类型的老师!

第一种是新潮的罗老师,她温柔可爱,真诚可亲,最让人温暖的是,她帮助莫欣儿脱离了父母之间离婚的阴影,使莫欣儿变得活泼,开朗起来。

第二种是偶像的舒昂老师,他尊重学生,理解学生,还让同学们自由选择同桌,令胆小怕事的女生们都积极举手发言。

我非常喜欢这两种类型的老师,但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老师很少很少。第三种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老师,当我看到这时,我想起在六年级时的班主任—郭老师。他的头发很少(指前面),但却十分聪明。因此,别人经常喊他“秃头”,郭老师不但不发火,反而笑着对我们说:“人的一生就要活得有个性,你们是不懂滴!”当我们听后哈哈大笑,原来郭老师还会自我接讽啊!……

最后一位老师是米兰老师,她非常漂亮,很受学生欢迎,总之,用一句话来形容她就是:以上老师的优点,她全占优势,她是一个完美无缺的老师。

看完后,我明白了:每一个老师都有自己的独特魅力,也许是为了学生们好才更加严厉,但或许在学生们的眼里,只有温柔美丽的老师才是他们心目中的好老师!

《非常老师》这本书中的老师各型各异,他让我们看到了老师都有好的一面,不要只凭一点就去确认老师的不足,要相信,老师对我们的爱,将是永远无法弥补的!!!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