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的读后感200字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西游记的读后感200字范manbet一

《西游记》是我国四大古典名着之一。读后,使我受益匪浅。  

主要讲述了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师徒四人历尽艰辛从东土大唐一直到西天拜佛求经过的故事。  

唐僧的心地善良;孙悟空的机智勇敢,不屈不挠;猪八戒的好吃懒做和沙僧忠厚老实的性格。读完这本书,我被唐僧师徒四人勇往直前,不被困难吓倒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  

我们的人生就像《西游记》中描写的那样,每走一步,都可能出现困难。学习,我就要学习孙悟空那不屈不挠的精神;而在生活中要像唐僧、沙僧那样忠厚老实、心地善良;但有时,也要学学猪八戒的“懒”,忙里偷闲,给自己一点休闲的空间,使自己得到全面的发展。  

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怕苦、不怕累,什么事都能成功!  

《西游记》的读后感200字范manbet

这个暑假,我看了一本《西游记》连环画册,图片、内容丰富多彩、画面生动逼真。

我看了这本书后,师徒四人各有各的性格。唐僧一心向佛,孙悟空勇敢机智,猪八戒贪吃贪睡,沙和尚忠厚老实,我最喜欢孙悟空了,他本领最大,会斤斗云,一个斤斗十万八千里,他有一双火眼金睛。能识别妖魔鬼怪,他又有三头六臂的本领,特别是他的七十二变:变松树、变石头……

唐僧师徒四人,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有:黄风岭、三打白骨精、玄英洞……不怕困难,团结协力,取了真经。从这个故事我领会到在学习上,要努力刻苦,不怕困难,最终也能取得“真经”。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