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读后感150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童年读后感150范manbet一

最近,我读了高尔基的着作《童年》,书中形象地描绘了主人公阿廖沙悲惨的童年。

我们多幸福啊,被父母宠着。每天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中,听着老师讲课;回家有大鱼大肉等着你品尝;你想要什么,就给你什么;如果有人欺负你,大人会毫不犹豫地狠狠地教训那个人一番。

所以,我们更要珍惜如今美满、幸福的生活。我们要抓住童年的尾巴,努力学习,千万别身在福中不知福。这样优秀的学习环境,这样美好的童年生活,我们再不好好学习,那就太对不起父母了。

《童年》读后感150范manbet

今天,我读完了《童年》第八章,我从“我越来越喜欢看他们玩耍,我的心已经跟他们在一起玩了,我喜欢他们之间的友爱的气氛。”这一句话看出了我在那黑暗的狭小天地里对光明的追求对友爱,温暖,幸福人生的向往,我从“他对我很亲热,请大家吃他心爱的果酱”中的‘心爱’一词看出了彼得伯伯是一个热情,心肠好,有福同享,对人们友爱,很好的一个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