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佛游记读后感300字

2016年03月02日读后感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300字范manbet一

我最喜欢的书是英国的斯威夫特写的《格列佛游记》,每当我翻开这本书,我的心就似乎飞到了遥远的印度洋,在海上跟勇敢的格列佛乘风破浪,经历着一次又一次不平凡的旅行。  

格列佛是一个英国的随船医生,更是一名勇敢的探险家。他去过许多地方,有团结友善的小人国,有热爱和平的大人国,有信仰占星学又有点忧天的飞岛国。  

每去一个地方,他都会遇到很多危险,但他总能化险为夷。格列佛的一生是精彩的。  

当然,我们的生活没有格列佛那样刺激、离奇,但我们却不能没有格列佛的勇敢精神。记得去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上海东方绿舟玩。我去走刺激的“勇敢者之路”。在走独木桩的时候,由于我没有控制好平衡,从独木桩上摔了下来,擦破了一大块皮,在我想放弃时,我想起了格列佛,于是,我忍着疼痛,走完了全程,成为了真正的勇敢者。  

只要学习格列佛的那种在任何情况下都不灰心、不绝望、坚持努力的精神,就一定会胜利!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300字范manbet

最近我读了《格列佛游记》这本书,里面讲的是格列佛去“小人国”和“巨人国”参观的故事。

“小人国”居民的身高只有我们巴掌横过来那么长,十分可爱。不过你可别小看他们,他们可是一群充满智慧的小人!

“巨人国”的国民一个个像楼房那么高,说起话来像在打雷。别看巨人长得凶,可他们的国王却有一颗宽厚仁慈的心。

格列佛在两个国家有很多奇特的经历:撒尿扑灭小人国王宫的大火;一个人拖回敌国的数十艘战舰;与巨人国的大老鼠浴血奋战……

读完这本书后,我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无论一个人有多么强大,世界上总会有比他更强大的人;无论一个人有多么弱小,世界上总会有比他更弱小的人,我们要平等对待每一个人!

相关manbet章

manbet学百科